2013年樂天免稅店代言人陣容圖片

2013-05-23 來源:魅力中國

林志玲和超新星加盟“樂天免稅店家族”

8月公開播映獨家的環球旅行題材廣告MV

韓國樂天免稅店23日宣布了2013年代言人陣容,其中包括新簽約的台灣女演員林志玲和韓國偶像組合超新星。此前樂天免稅店擁有張根碩、金賢重、崔智友、宋承憲、Super Junio​​r、2PM等韓流明星,此次又與林志玲和超新星簽約。這使“樂天免稅店代言人家族”達到了韓國國內的最大規模,共由韓國內外的8組頂級明星組成。

樂天免稅店目前正以這些代言人在歐洲、東南亞、中國、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風景區旅行的奇幻旅遊為題材的廣告MV,並預計於8月公開播映。

林志玲目前不僅在大中華區受歡迎,在亞洲全境享有巨高人氣。隨著她出演的電影《赤壁》、 《刺陵》在全世界的放映,她已成為全球明星。在樂天免稅店的廣告當中,她將與宋承憲出演一對戀人



共同出演樂天免稅店廣告的宋承憲和林志玲


而超新星則是於2009年先於在韓國,首先在日本出道的韓流明星,目前已發行超過20張專輯,並曾經榮登日本Oricon排行榜第2位,可以說是在日本首屈一指的韓國偶像組合。



最新成為樂天免稅店代言人的超新星

 

● 將娛樂觀光市場擴展到中國和東南亞

樂天免稅店曾於2004年選擇主演《冬季戀歌》的裴勇俊擔當代言人,此後一直在推進韓流巨星代言戰略,此後又先後啟用了Rain、玄彬等,使韓流熱潮進一步擴散。正因如此,是否是樂天免稅店的代言人,成為了評價明星是否屬於全球韓流明星的標準之一。

樂天免稅店引入將韓流嫁接於觀光產業的韓流營銷, 開設於首爾中區小公洞的總店和COEX商場分店裡的韓流文化體驗空間—星光大道,現已成為來韓遊客們的必經之地,每月接待遊客高達3萬人。


● 在韓國和日本崔智友受歡迎,中國則是宋承憲的好感度更高

今年2月,樂天免稅店曾在仁川機場針對韓、中、日三國遊客進行過問卷調查,其結果表明,中國人對宋承憲、崔智友、金賢重的好感度很高,而日本人則對崔智友、張根碩等予以了優秀評價。韓國人則毫無變化地喜愛崔智友、宋承憲等明星。

調查結果表明,《冬季戀歌》的女主角崔智友和曾經出演《夏日香氣》、《伊甸園之東》等電視劇而在中國和日本創造高收視率的宋承憲,給人舒服而親近之感。而張根碩作為活躍在影視和歌曲演藝方面的萬能娛樂明星,在中國展開著豐富的活動,給人一種引領時尚的感覺。

關於喜愛樂天免稅店廣告的理由,韓國人選擇最多的答案是“明快而且華麗”。而日本人和中國人選擇最多的則是“有一種年輕而且幹練的感覺”、“代言人很出色”。
 
● 通過SNS及星光大道發布新的廣告MV

從23日開始,樂天免稅店將通過官方的微信,微博,人人網發布代言人的宣傳圖片,併計劃於8月底發布新的廣告MV。

此外,針對這次模特發表樂天免稅店還將從5月23日起,針對中國用戶進行我最喜歡的樂天免稅店代言人微信投票活動,粉絲們不但可以通過樂天免稅店的微信(樂天免稅店微信ID:lottedfs)給自己喜歡的模特投票,同時還有可能獲得高檔皮包,化妝品等精美禮品。 5月30日開始還將進行新浪微博和人人網背景皮膚更換活動,獎品豐盛,粉絲們可以通過投票選出三名最受喜歡的代言人作為樂天免稅店微博和人人網的背景明星。

今年6月,樂天免稅店將在印度尼西亞開設市內免稅店,併計劃在關島機場等地開設免稅店。今年將成為進軍海外市場的非常重要的年份,因此還計劃在全球的各個賣場通過設立星光大道,充分發揮代言人的宣傳作用,以提升品牌在當地顧客及遊客當中的知名度。

樂天免稅店營銷部金甫俊部門長表示,“樂天免稅店的代言人有著一種值得信賴和親切的形象”,“計劃將韓流市場營銷活動不斷地擴展到中國和東南亞”。 (完)

首爾樂天免稅店宣傳組李楊liyang@lottedfs.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