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播出時間:

FOX台 星期六 晚上9點


敬請準時收看,謝謝

 

劇情介紹
 
你玩過貓捉老鼠遊戲嗎?Running Man就是一個豪華刺激版的大型貓捉老鼠遊戲節目;節目將以兩隊分別對抗進行,遊戲場地設定於韓國著名地標或是商場,節目拍攝完全於深夜進行,整個場地完全只有兩隊參加藝人來賓以及拍攝工作小組,不難想像 Running Man投注成本與事前嚴謹的遊戲橋段設計。

節目除了有固定主持群之外,每集另邀請韓國知名偶像參加,例如:少女時代、CNBLUE、2PM、FTISLAND等等超級偶像,讓這個遊戲競賽節目大大提升可看性,觀眾可以看到偶像們在遊戲競賽中認真拼命的表現,與趣味鬥智的一面。

兩隊參加者必須在大樓商場對外開放營業時間前,順利完成任務逃出大門,輸的一方必須要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接受顏面盡失的趣味懲罰!

本週預告
Running Man 本周六(5/25) 晚上9點播出第89集
"5人的聖誕老人"

來賓:神童(Super Junior)、鄭亨敦(一周偶像來報到)、朴相勉(瑪莉外宿中)、Juvie Train (Buga Kingz)、柳潭

重播時間如下:

週六晚上24:30

週日中午12:00

週日晚上7點

隔周五晚上21:30

隔周六中午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