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_51b914f017f55  

 

 

崔智友 38做公益

 



2013年06月13日 / TW 蘋果日報


「韓流天后」崔智友前天歡度38歲生日,生日前夕邀40多名影迷齊聚仁川的育幼院,當「1日保姆」慶生兼行善。崔智友還沒升格人母,但照顧小孩架式十足,她早上細心餵不到2歲的小孩吃飯(上圖右),下午則與5到7歲的小朋友在庭院玩遊戲(下圖中),粉絲則幫忙做飯、打掃育幼院。


她晚上在院內辦生日趴,有感而發說:「過生日其實是在提醒我們珍惜生命,希望這些小孩能幸福長大。」



崔智友湊B迎牛一




2013.06.13 / HK 蘋果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今年38歲生日認真有意義,話說佢喺今個禮拜一生日前夕,率領fans去仁川市一間託兒所做義工,仲送咗廿架單車畀班細路。友姐跳舞𠱁班細路之外,轉頭仲餵BB飲奶同食糊仔,相信佢第日一定係個好媽媽。


爽外娛:崔智友義餵BB慶生





2013.06.13 /

【本報訊】38歲的韓國女星崔智友生日前率領一眾粉絲到仁川市一間托兒所做義工,還送了廿架單車給小朋友,好讓大家有適當娛樂。崔智友又親自跳舞𠱁小朋友開心,然後又幫手餵BB飲奶,盡顯女性母愛一面。

 

崔智友生日獻愛心


2013年6月13日


  【明報專訊】《明星的戀人》崔智友(右)本月10日38歲生日,但她選擇到庇護兒童院做義工獻愛心,與40多名義工擔任院內百名剛出生至7歲兒童的「一日媽媽」,負責打掃、煮飯及與他們玩遊戲,崔智友表示,「希望這班小孩子能懷夢想及希望,健康幸福地成長。」

崔智友是圈中有名的慈善之星,15年前開始與影迷會成員常參與行善,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長者。

 

崔智友慶生 赴育幼院當義工


2013.06.13 / 自由時報

韓流天后崔智友前天滿38歲,生日沒男友陪伴,10日赴仁川市某育幼院當義工和院內小朋友們歡度,她一臉素顏抱著嬰兒,頗有媽媽的架式,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不禁「催生」,希望她趕快找到如意郎君生個小寶寶。

當天,崔智友粉絲俱樂部的會員40多人也一同參加,替偶像慶生。崔智友也透露生日願望:「希望這些小朋友們的夢想能成真,也能健健康康長大。」被大讚人美心也美。

(文/鄭宜熏)


崔智友做義工餵奶

2013.06.13 / 東方日報


剛於前日度過38歲生辰的韓星崔智友,在生日前一天聯同影迷會約40位成員一起到仁川市內的託兒所做義工,一同照顧近百位幼兒。

崔智友除了幫嬰兒沖涼及餵奶外,下午則帶着一班年齡介乎5至7歲的小孩出外郊遊,又送了20部單車給他們。而同行的影迷則幫忙打掃託兒所,隨後還為偶像舉行生日派對,令崔智友過了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生日。 

崔智友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來到某孤兒院做誌願者活動.

2013.06.12 / innolife

崔智友當日成為100多個從剛出生到7歲小孩的"一日媽媽",她上午為小孩子們洗澡,習武和5到7歲的小孩一起玩戶外遊戲.她還送給那些孩子20部自行車作為禮物.

當天的活動還有崔智友fanclub的40多位會員一同參與.他們打掃衛生,做飯等,一同積極地參與了此次活動.

崔智友在結束此次意義深遠的生日會後表示,人們慶祝生日是表示我們的生命都是很珍貴的.我希望這些孩子能夠懷著夢想和希望健康地成長.

照片出處 C.JW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