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1MD02  

 

據製作公司發言人稱,由笑容可親的崔智友飾演木無表情的《女管家三田》主角,絕對能產生極大的反差,令觀眾非常期待。

【明報專訊】自從拍罷韓劇《結婚大龍鳳》後,睽違兩年,崔智友宣布以SBS劇集《奇怪的保母》(暫名)作為復出頭炮,新作改編自松菜菜子主演日劇《女管家三田》,2011年12月播出結局,平均收視率高達40%,刷新10年來最高紀錄,菜菜子更被捧為「新日劇女王」,且看崔智友能否延續佳績?

兩年前,崔智友跟尹相鉉合演韓劇《結婚大龍鳳》,整輯平均收視率只有5.9%,令到這位「催淚天后」在選擇下一部作品時,更是如履薄冰,感覺不容有失,最終決定接拍韓版《女管家三田》,據她解釋:「原著的感性、主角的魅力,以及對《法證追兇》導演金亨植的信任等,令我毫不猶豫地接拍此劇,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崔智友。」

 

 

_01MD13  菜菜

子在《女管家三田》飾演三田燈,表面是個不苟言笑、辦事能力卻極高的鐘點女傭,無論僱主有何特別要求,就算殺人放火亦在所不計,觀眾對她謎一樣的背景感到極度好奇,2011年10月首播即錄得19.5%高收視率,結局講述三田終於令支離破碎的阿須田一家團聚,決定功成身退,男主角長谷川博己請求三田首次展露笑容,掀起全劇高潮,瞬間收視率升至42.8%,成為日劇史上第3最高數字。

事實上,近年韓國電視台重拍日劇蔚然成風,無論是《女王的教室》、《超級特派員》、《寵物情人》或《惡作劇之吻》等,都曾成為改編對象,雖然成績各有高低,但各大電視台仍樂此不疲,足以證明此法可行。


崔智友演韓版家政婦

2013.08.01 / 東方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繼2011年主演韓劇《絕不認輸》後,將於9月重返公仔箱,接拍韓版《家政婦三田》,挑戰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在收視日劇《家政婦三田》中飾演性格孤僻兼喜怒不形於色的家政婦一角。

《家》劇在日本曾錄得高達40%收視佳績,亦令菜菜子人氣反彈,而崔智友接獲韓版《家》的劇本後大讚原著故事感人,角色獨特。此外,韓星李準基與周元各自孭飛的新劇《Two Weeks》與《Good Doctor》同於昨日舉行記招。被問及對藝能兵犯禁惹狠批,曾任藝能兵的李準基即避忌稱不予置評。

 

崔智友演韓版《家政婦三田》


  [2013-08-01]   文匯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昨日落實出演SBS電視台新劇《可疑的保姆》,相隔兩年回歸視圈。該劇翻拍自松山鳥菜菜子主演的人氣日劇《家政婦三田》,崔智友在劇中飾演不笑、不媚、不亮麗的冷血保姆朴福女,為失去母親的一家5口工作的故事。崔智友表示:「原著日劇充滿感性,女主角擁有獨特的魅力,加上今次韓版由金亨植導演執導,我對他很信任,所以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出演這部電視劇,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希望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我。」劇組解釋崔智友擁有燦爛的笑容,今次在新劇要目無表情,不時流露悲傷的神色,讓人非常期待。該劇暫定9月23日首播。  ■文:Mana
 

崔智友擺臭臉搏翻身 學菜菜子扮《家政婦》



崔智友積極挑戰不同角色,力求轉型。




2013年08月01日 / TW 蘋果日報


舊瓶新裝


【陳穎╱綜合報導】「韓劇一姊」崔智友力拼「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求翻身!她以《冬季戀歌》紅遍全亞洲,近年轉型演強勢女,但主演的韓劇卻部部垮台,決定接拍《家政婦女王》韓劇版──《奇怪的保母》(暫譯),重現菜菜子的臭臉女傭角色,力挽狂瀾。


韓劇一姊對陣日劇女王崔智友11年前以《冬》劇暴紅,隔年又演活《天國的階梯》的苦情女,締造平均33.8%的高收視率,奠定「韓劇一姊」地位。她近年努力轉型,多次在《絕不認輸》、《空中情緣》中詮釋強勢女,收視率卻「不舉」,只能靠外銷日本的高價播映版權、肖像權等周邊收入,保住面子。


停工2年復出

39歲的菜菜子,6年前生第2胎,復出卻人氣下滑,前年她把酬勞打對折,以1集53萬元台幣接演《家政婦》,創下超過40%的高收視率,重登「日劇女王」寶座。38歲的崔智友2年沒拍韓劇,昨決定接演《奇》劇,期望能再創事業高峰。
《奇》劇製作公司昨宣布此消息,但未透露其他搭配人選,她的女傭造型也保密;目前定9月底在韓上檔。


 
33_51f9b26023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