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李敏貞大婚甜到漏

酒席花1.5億 讚老婆靚過金像女星

 

 

按圖觀看下一張

 

 

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敏貞應傳媒要求親吻李秉憲,但吻得拘謹。
 
 
 
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敏貞首次公開稱呼李秉憲做老公,說完後一臉害羞。
 
 
 
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秉憲與李敏貞手拖手進入婚宴會場,非常甜蜜。  
 
 
按圖觀看下一張
 
 
 
超過500名影迷到場祝福偶像,更有不少人準備賀禮。
 

文章日期:2013年8月11日 
 
 
【明報專訊】43歲《猛火爆2》李秉憲昨日迎娶年輕12年的《愛情上錯身》李敏貞,單是酒席花費約1.5億韓圜(約104萬港元),雖不算昂貴,但氣氛華貴。多對銀壇夫婦,包括張東健與高素榮、權相佑與孫泰英等出席,曾與一對新人合作的宋承憲、崔智友及金泰希等亦現身送上祝福,還有超過500名粉絲到場湊熱鬧。李秉憲與太太雖然見慣大場面,但依然緊張,李敏貞稱呼李秉憲做老公時,兩人像小伙子般害羞不已。積極進軍荷李活的李秉憲盛讚太太靚過最近合作的金像女星嘉芙蓮薛達鍾絲。

昨午6時,李秉憲與李敏貞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盛大婚禮,下午3時先會見傳媒,多達200名本土及海外記者到場。李秉憲牽太太的手進場,並細心為她整理婚紗。兩位韓國一級明星笑言這是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會上大部分時間由李秉憲發言,他表示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事,一定要非常認真做準備,但因撞正宣傳電影《猛火爆2》,感覺很急忙,前一天還忙於聯絡賓客。「結婚是第二個人生的開始,我們會盡全力以一生幸福為目標,做到連細微小事都可感到幸福。我可以斷言,我們會幸福地過活,亦會努力成為出色的演員。」

 

未有生育計劃 各自管理財產

李敏貞被問到做新娘的感覺時笑稱:「好像去記者會,完全沒結婚實感呢!可能要到度蜜月、搬家與丈夫同住才有結婚的感覺吧!我覺得比起今天,以後的日子更加重要,我要成為一位出色演員的妻子了。」曾有人懷疑他們奉子成婚,李秉憲說:「我們暫時未有計劃要小孩子,但無論是生一個或兩個,都會以感恩的心好好地撫養他成人。」至於婚後如何管理收入及財產,李秉憲表示還未談論這個問題,但應由自己管理。

與奶奶同住 馬爾代夫度蜜月

李敏貞將會換3套婚紗,李秉憲笑說:「人家說新郎不可預先看到新娘的婚紗,在婚禮上才可讓新郎看到,以帶來驚喜,我也是這樣想的。她選婚紗時雖然我沒到場,但她卻拍下照片給我過目,我看到時只好說『噢,好漂亮啊』。」李秉憲不忘讚歎太太的美貌:「或許有點主觀,但在我的眼裏,李敏貞比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還要漂亮。」李敏貞笑說:「這並不是主觀,而是非常客觀的事實。」引得哄堂大笑。

 

李敏貞婚後會搬到丈夫在京畿道光州的豪華獨立屋,與李秉憲母親同住,但由於她本身住在首爾市內,故李秉憲表示可能工作時都會住在首爾市內。李敏貞笑說: 「若你要來住的話,都可以讓你住的。」他們明早出發往馬爾代夫度蜜月。

李敏貞稱呼老公後顯得怕醜

婚後不久,李秉憲就要拍攝新片《俠女:刀之記憶》,李敏貞則仍在挑選新作:「以往選擇劇本會問父母、朋友及經理人,現在當然先跟丈夫討論了。」她說完即害羞得像少女,用花球遮面,李秉憲聽到「丈夫」二字立即笑到見牙唔見眼,他亦有點怕醜:「對,我就是丈夫!」兩人表示從沒想過合作拍戲。

文:高玉燕

 

 

 

李 秉 憲 世 紀 婚 禮 媲 美 頒 獎 禮 

 

 

 

 
 


李 敏 貞 全 程 望 住 憲 哥 甜 笑 。  
 
  (星島日報報道)韓國型男李秉憲昨日迎娶演員李敏貞,兩人在婚禮前先舉行記者會。滿臉幸福的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互吻對方,並稱不急於造人。其後憲哥更親自到酒店外與特地到賀的500名Fans道謝。張東健和權相佑等人更攜眷祝賀憲哥,崔智友和金泰希亦有到賀。


  李秉憲與李敏貞昨日假首爾君悅酒店舉行世紀婚禮,逾900名圈內人及親友獲邀出席。一對新人在婚禮舉行前3小時,特別舉行記者會,穿「踢死兔」的憲哥拖穿喱士婚紗的李敏貞現身,他又體貼地為老婆拉好婚紗。拍照期間兩人不時對望,幸福之情盡現。兩人手上戴上不同設計的婚戒,又應傳媒要求互吻對方,李敏貞錫憲哥面頰,憲哥則吻新娘子額頭。

 
 
 憲哥表示,因為早前忙於宣傳《猛火爆2》,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婚禮,直至昨日才突然想起要打電話給部分賓客,他對未能邀請所有朋友出席,表示歉意。憲哥認為結婚是他的人生第二階段的開始,終極目標是要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婚後會繼續熱心演員工作。憲哥夫婦更感謝所有在潮濕又悶熱的天氣下仍出席婚禮的嘉賓。


  憲哥透露,雖然即將舉行婚禮,但未有太大感覺,仍然不太相信自己將成家立室。而李敏貞就覺得自己好像參加大型記者會一樣,可能要等到歡度蜜月,甚至搬去愛巢才會有結婚的感覺。


  問到「造人」大計?憲哥夫婦齊齊側頭想一下後表示:「暫時未有計畫,無論是一個、兩個或者生三個都會很感恩。」憲哥又透露雖然沒有正式討論過,但兩人婚後應該會經濟獨立,但由於他沒有太多時間管理財政,應該會找老婆幫忙。


  此外,憲哥表示婚後不會影響他的演員生活,很快便會投入新作《俠女:刀的記憶》的拍攝,但他沒法想像與李敏貞合演的情況。李敏貞則指會與家人及經理人公司商量日後的計畫,也會問老公意見。憲哥在記者會上透露李敏貞將搬去與他及母親的家同住,因為他的家遠離首爾近1小時車程,但李敏貞卻住在巿中心,故此特別感謝老婆。


  記者會後,李敏貞換上低胸婚紗舉行婚禮,見慣大場面的憲哥難掩緊張,他們邀得元老級演員申榮均擔任證婚人,再由男星李凡秀及諧星申東燁分別主持兩部分的婚禮。


  由於憲哥在演藝界發展逾20年,加上人脈甚廣,多位圈中人都有出席祝賀,包括張東健高素榮夫婦、權相佑孫泰英夫婦、延政勳韓佳人夫婦、鄭雨盛、全度妍、宋承憲、金泰希、崔智友、柳承龍、韓孝珠、蘇志燮、金勝友和金範等等,至於今年6月結婚的鄭錫遠就單獨出席,出席嘉賓可媲美大型頒獎禮。

 

群星到賀閃耀婚禮

 

2013.08.11 / 東方日報


李炳憲與李敏貞在圈中人緣極佳,獲不少明星夫婦到賀,包括張東健與高素榮、權相佑與孫泰英、延正勛與韓嘉恩、劉智泰與金孝珍,李凡秀與鄭俊浩亦攜另一半到場。穿上紅色連身裙的全度妍最搶鏡,金承佑、金泰希、韓孝珠、宋承憲、蘇志燮、金汎、鄭雨盛及崔智友等也悉心打扮赴會,星光熠熠,堪稱近年最多紅星參加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