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上周以全身總值24萬4150元的Saint Laurent帥氣褲裝裝扮喝李秉憲的結婚喜酒。韓聯社

 

2013年08月13日 蘋果日報

上周末(10日)韓星李秉憲娶妻大開900人宴席,好人緣引來演藝圈男女好友盛裝賀喜,星光閃爆,但相較於當天女賓普遍穿洋裝、小禮服,崔智友穿Saint Laurent早秋新款金色Le Smoking煙裝外套搭配窄管牛仔褲的造型別顯出色,美麗又帥氣。
當天除了搭配的鞋,崔智友全身都被Saint Laurent「包裝」,從11萬3000元的金色煙裝外套、內搭1萬5050元的黑色V領絲質上衣,到配襯她修長美腿的1萬8650元黑色窄管牛仔褲,以及增添個性感的金色鉚釘皮帶定價2萬950元,整體搭配讓高挑窈窕的崔智友十足亮眼,再加上她將簡約方正飾有金屬扣的7萬6500元Lulu小牛皮肩背包做手拿包,這一身Saint Laurent裝扮總值就有24萬4150元。


復古方包點睛

崔智友選擇手拿Lulu包的配法很為她整體裝扮加分,包款是今年春夏系列,以復古方形輪廓結合金屬扣飾設計散發吸引力,除了方正形狀的肩背款,另有長形手拿包。Saint Laurent手拿包款設計多簡約典雅,包括Lulu、Betty、Lutetia以及Monogramme等系列皆以黑色為經典,並不斷添入紅色、金色、銀色、蜜桃紅、鮭魚粉與冰藍等色,風貌豐富多樣。

報導:邱瓈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