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_1377567577_73209400_2

 

演員崔智友揭開"可疑的保姆"神秘面紗

20130827_1377567596_82382400_1  

 

翻譯:caritaind

崔智友在下月播出的SBS電視台新月火電視劇《可疑的保姆》中出演女主角朴福女。最近在首爾近郊的遊樂園進行的首次拍攝中,神秘的氣氛和怪誕的形像激起好奇心的形象。”

在許多人穿著短褲和T恤遊玩公園中,崔智友穿著厚重的羽絨衣、帽子壓的很低,邁著德國士兵般的步伐向售票亭走去。接著"一人份"入場券後穿過遊樂設施坐在漢堡店旁邊,桌上擺著"三人份"的家庭套餐。

為什麼獨自出現在遊樂園,不吃漢堡還點了三個使得好奇心不斷升高。沒有焦距凝望遠方的瞳孔,心如死灰般蒼白的表情,似乎在時間記憶中懷念某人,茫然若失的坐著,勾勒出《可疑的保姆》的面貌。

當天的拍攝中,崔智友以朴福女完美的冰冷、面無表情的演技成功形像變身得到導演的好評。特別是恰如其分的表現出朴福女的角色特點,走路時上身沒有擺動,長腿則像滑動般的行走,自己展現出角色特性的變化。

酷暑下,流著汗完逞首次拍攝的崔智友表示:"劇中朴福女的角色擁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隱藏的人物魅力,所以大家的期待感提高"並且"想要嘗試至今為止沒有表現過、全新的演技變身。"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劇中朴福女某一天以家務幫手的身份來到了失去媽媽,和爸爸一起生活的4兄妹的家庭。一言以蔽之,就是如同外星人般的存在。來歷不明、沒有笑容的表情、不輕易說話,再加上常常穿著羽絨外套。

《可疑的保姆》為披著神秘面砂的家政婦故事,原著為日本電視劇《家政婦三田》。為2011年在NTV電視台播放,感動和眼淚使得《家政婦三田》有著收視最高達到40%的紀錄,成為日本電視劇歷史排行榜的第三位,一度成為熱門話題。《黃金帝國》後續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