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_52205d2bc0605  

 

演員崔智友對久違的電視劇演出展現出決心。

 

 翻譯 :caritaind 

 

29日,SBS電視劇官方YOUTUBE公開了SBS電視台新月火電視劇《可疑的保姆》(編劇白雲哲、導演金亨植)劇本練習現場的採訪視頻。



公開的視頻為《可疑的保姆》劇組第一次劇本練習的現場,崔智友、李成宰、朴根亨等主角配角演員們聚集在一起,認真練習的樣子。特別是飾演神秘保姆朴福女的崔智友,始終低聲讀著台詞,吸引大眾的視線。



在之後的採訪中,崔智友表示"一直覺得很緊張,但好像很有趣。老師們也很有意思。"表達出對初次練習的感想。李成宰說"氣氛很好,朴根亨老師也是近年難得在劇本練習現場見到。"補充說明。



另外在和崔智友的合作提問中,他回答"接到劇本時,就正好是扮演爸爸李成宰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表達出滿意"期待跟崔智友的合作,感覺很有默契。"



崔智友對和日本原著《家政婦三田》比較一事表示"在日本反應很好的作品大家肯定會相提並論,會展現和三田不一樣面貌的朴福女。"


《黄金帝国》後續播出的《可疑的保姆》是描述因為媽媽的過世而瀕臨崩解的家庭,在身分不明的家政幫手朴福女進入後開始發生的故事。互相討厭的家人幾經周折,透過情感、寬容與和解復原了家庭並明白愛情的真諦的感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