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_52293dd9f0b73  
 
 
 
被稱為"時尚女王"的演員崔智友的屈辱引發影迷們的觀注。

翻譯:caritaind 
 
 
即將在9月23日播放的SBS月火電視劇《可疑的保姆》(編劇白雲哲、導演金亨植)中,崔智友將史無前例的穿著同樣一套的衣服拍攝電視劇。

 
 
崔智友飾演的主角朴福女就像電視劇劇名一樣奇怪。以家務幫手的身分來到失去媽媽,和爸爸(李成宰飾)一起生活的四兄妹家庭,就像外星人一樣的存在。她的身分始終成謎,總是壓低著帽子並在夏天時穿著羽絨外套‧


 
另外,下半身總穿著灰色棉褲,襯衫也只有黑白兩色,沒有其他的色彩。容貌光采照人的朴福女為何總是只穿著黑沉沉的色彩?原因就是她所隱藏的過去,內心深處難以說出口的秘密,觀眾期盼著是否劇中會一直穿著這樣的衣服到最後,好奇心逐漸上升。


 
崔智友這次"儉樸的时尚"跟之前曾經演出過的其他作品完全不同。特別是在2009年播出的電視劇《明星的戀人》中,以高達200多件華麗服裝亮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明星的戀人》中演出亞洲頂級巨星,光劇中她所出演的電影場面還有資料畫面,就有數十套的服裝豋場,走紅毯、記者會、試映會及出席各種聚會的場景也很多。


 
她出道後首次的韓服古裝扮相,還有一集中換穿了五套婚紗。當時服裝負責人就透漏,平均每集換10套,紀錄最高是一集換了20套服裝,全部20集共換了200多套,在歷屆電視劇的紀錄中也是第一次。


 
這樣的崔智友將在《可疑的保姆》以少少幾件衣服豋場,同時擁有"最少"和"最多"兩大紀錄。


 
 
崔智友在酷熱的上個月首次進入拍攝,流了滿頭汗。盛夏開始初冬結束電視劇拍攝,這三個月的時間中,是不是真的能與眾不同的堅持同一套衣服,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同時,與以前出演的角色截然不同的服裝,崔智友將在《可疑的保姆》中展現什麼樣的演技變身也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