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動態: 【《可疑的保姆》金素賢劇照公開】因為同學們的嘲笑,金妹子憤怒失去了理智抓狂,揮包襲擊。該劇9月23日首播,陣容:崔智友、李成宰、王智慧、金素賢,翻拍的日劇。

 

 

 

@大麥網韓國站新浪機構認證 【麥·News】SBS月火劇#可疑的保姆#劇組公開金素賢最新劇照,畫面中金素賢被同學們的嘲笑激怒後憤怒的揮舞書包格鬥的場面吸引了大家的視線:"wow反抗的素賢!""生氣的樣子也漂亮!"。該劇改編自日本電視劇#家政婦三田#,由#崔智友#,#李成宰#、#金素賢#等主演。預計9月23日首播 

 

 

 

 

 

@韓流音悅Tai新浪機構認證:【音樂·新聞】演員#金素賢#在SBS月火新劇《可疑的保姆》中的劇照公開。[c期待]照片中她沒有感情的眼神和緊閉的雙唇,令大家對這部劇的劇情充滿好奇。該劇講述失去母親的4個兄弟姐妹和父親因保姆的登場讓這個飽含傷痛的家庭逐漸和解重新擁有了家族之愛。金素賢在劇中飾演大女兒,該劇將於23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