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1305779801_522e9ac6961a7  

 

演員崔智友對愛的禮物活動部提供了解說器官捐贈擔任廣告解說才能捐獻。

 

翻譯:SHUN

[OSEN] 2013.09.10


崔智友接連13年為了器官捐贈擔任愛的禮物活動的宣傳大使和她的影迷踏實這項活動的服務。


每年的9月9日進行器官捐贈活動進行了16年了,每個星期日為了能使更多人參與提供了很多宣誓宣傳活動,以期讓一個人體可以用9個器官救活9個人為概念。

特別是9日時參與第17次器官捐獻提供了廣告解說與影迷們把這個希望一起宣導。這次的影像是藉由2008年因腦死的故崔堯三(譯名)選手器官捐贈救活了6個人生命的故事,崔智友訴諸聲音的力量更提升這支影像的完成度。


另外崔智友即將上檔的SBS星期一星期二新戲<奇怪的褓姆>裡演出。

 

 

 

 

 

延伸閱讀:

 

*關於已故的崔堯三國拳擊手。

 

過去曾得到WBC輕蠅量級冠軍(WBC Light Flyweight Champion)。

 

2007年12月25日,他在對於哈裏·阿莫爾(Heri Amol)的比賽中,以裁判一致判定勝(unanimous decision)成功地捍衛了WBO洲際蠅量級(Flyweight)拳王頭銜。

 

第12回合時,崔堯三在最後5秒前遭對手重擊後倒下,但他站起來並贏得比賽。

 

他在鈴響之後倒下,並且立即被送到順天鄉大學醫院急救,並進行緊急的腦部手術。2008年1月2日,醫生宣布崔堯三腦死亡。

 

2008年1月3日,崔堯三因拔除呼吸機而逝世,身前把器官移植給有需要的孩子們。

 


*這個故事經韓國電影《單身爸爸戀愛中》生平改編而成。

 

싱글파파는 열애중(KBS 2008)

 

導演: 문보현(再見悲傷)

 

編劇: 오상희

 

演員: 吳智昊 許伊在 姜成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