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的保姆   不笑不媚不亮麗被指“冷血”

 

 

時間:2013-09-11 編輯:QZ126  來源:前瞻網


前瞻網摘要:據悉,該劇圍繞失去母親的姐弟、兄妹4人和爸爸以及身份不明的保姆展開,隨著“不笑,不媚,不亮麗”的冷血保姆的登場,這個曾經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互相和解,重新領悟家庭的重要性。

 

《可疑的保姆》(又名:奇怪的保姆),是以日劇《家政婦三田》為原作改編,講述了一個面無表情的冷血保姆,進入一個失去母親、與父親一起生活的四兄妹家庭工作的故事。原本因為失去了太多而飽含傷痛的家庭因為奇怪保姆的存在,逐漸和解并得到治愈,重新擁有了家族之愛。該劇曾創下日本電視劇史上第三高的收視率記錄,一度成為熱門…


制作組表示,選擇崔智友做主女角是運用逆向發散思考之后決定的。笑起來很好看的女人,來飾演完全不笑、面無表情的角色具有奇妙的反轉意味,而且崔智友冷漠的眼神中偶爾透露出悲涼的氣氛,讓制作團隊看到了崔智友隱藏的可能性,于是決定選她做主角。


崔智友也表示,原作故事中感人的人性,以及女主角獨特的魅力,加上對制作團隊的信賴,讓她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部作品。我們將從這部劇中看到她之前沒有展現過的全新演技。


據悉,該劇圍繞失去母親的姐弟、兄妹4人和爸爸以及身份不明的保姆展開,隨著“不笑,不媚,不亮麗”的冷血保姆的登場,這個曾經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互相和解,重新領悟家庭的重要性。


《可疑的保姆》 將接檔《黃金帝國》后續于首播。該劇是以日本人氣電視劇《家政婦三田》為原作的作品,主要講述圍繞失去母親的姐弟、兄妹4人和爸爸以及身份不明的保姆展開。

另外,徐強俊也將要播出的SK頻道《放學后福不福》與金素恩等人搭檔出演。

 

 

 

金所炫「奇怪的保姆」校服現場照公開 細膩演技令人期待

     作者: 金東柱 | STAR N – 2013年9月9日週一 台北標準
 
 
 
 
金所炫「奇怪的保姆」校服現場照公開 細膩演技令人期待

金所炫的校服劇照公開。

 

8日,SBS新週一二連續劇「奇怪的保姆」方面公開了2013年最熱童星金所炫身穿校服的拍攝現場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金所炫對於同學們的打鬧眼神中不帶一絲情感,嘴唇緊閉,無視其他同學們的嬉笑。其他照片中,金所炫似乎喪失了冷靜和理智,變得極度敏感,使勁全力用書包正在打著某位同學。

 

金所炫在「奇怪的保姆」中扮演由於車禍失去母親,獨自一人照顧爸爸(李成宰扮)和三個弟弟妹妹,身負重責的女高中生銀韓潔一角。

 

憑藉多樣作品以細膩演技獲得認可的金所炫,此番在「奇怪的保姆」中通過銀韓潔一角,和崔智友、李成宰等名演員合作,角色在劇中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每次作品拍攝都成為話題贏得好評的金所炫,在新片中的活躍令人期待,也令觀眾們對「奇怪的保姆」更為期待。

 

「奇怪的保姆」有關人士表示:「名演員崔智友、李成宰,以及最紅的童星金所炫進行的演技配合,相信能令觀眾們產生共鳴,成為令人期待的連續劇」。

 

另外,「奇怪的保姆」將於23日晚10點在SBS首播。



 

 

<奇怪的保姆>童星金素賢變身艱澀冷血女高中生,演技引人入勝


2013/09/08(Sun) / innolife

 

 

 

 

 

 

 

 

 

 

 

 

SBS新月火劇<奇怪的保姆>金素賢飾演的性格艱澀的女高中生引人關註.

 

金素賢在<奇怪的保姆>中扮演的女高中生尹韓潔,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媽媽,和苦命的爸爸銀尚哲(李成宰)一起擔負起撫養三個弟妹的責任.

公開的照片中,金素賢冷冷的目光雙唇緊閉,在教室上演全武行,彪悍地和男同學大打出手.

<奇怪的保姆>劇組負責人說"資深演員崔智友,李成宰和金牌童演金素賢通過演技碰撞完成的該劇非常有質感,敬請觀眾期待."

標榜懸疑治愈系電視劇的<奇怪的保姆>將於23日首播.

照片=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