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TV全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奇怪的保姆》劇組公開了三種海報。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 韓星網

 


其中,兩張海報為主演崔智友的個人海報,另一張海報為崔智友、李成宰、王智慧、金素賢、蔡相宇、南多凜、姜智宇等人的團體海報。在個人海報中,飾演保姆朴福女的崔智友頭戴鴨舌帽,身著灰色羽絨服出鏡。

 


海報中的崔智友無任何表情,凝視上方的眼中還寫滿了某種憤怒和悔恨,讓人感到了一絲恐怖的氣息。特別是她還釋放出犀利的目光,讓人不寒而慄。除此之外,上方印有的「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是保姆朴福女」字眼也提升了觀眾對該角色設定的好奇心。

 


此外,崔智友頭戴鴨舌帽,手持大型皮包獨自行走的海報也散發出了詭異的氣息,製作組特意用高速攝像模式拍出了行走時出現的幻影。

 


劇中,朴福女會一直拿著這個皮包活動,很多故事也會從這個皮包裡暗藏的東西展開,到不幸的家庭當保姆的朴福女能否利用這個皮包給雇主帶去希望也是觀眾所關注的部分。

 


團隊海報中,李成宰正與四名子女圍坐在餐桌前凝視著前方,而站在後方的崔智友、王智慧兩人也是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前方,再次營造出詭異的氛圍。

 


三張海報均以單調的色彩拍攝,多少預示了電視劇的劇情氛圍。母親去世後,崔智友、王智慧兩人站在了家人的身後位置,而下方印有的「在處於危機中的家庭裡出現了奇怪的保姆」字眼也概括了電視劇的主線。另外,隨著保姆朴福女的登場,這個曾經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將逐漸產生變化,互相和解,而怪異的情節也會為電視劇增添更多精彩。尹孝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