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的保姆》海報公開。


翻譯:caritaind 

 

13日,SBS月火劇《可疑的保姆》(編劇白雲哲導演金亨植)公開了海報。


2張崔智友的單獨CUT和崔智友、李成宰、王智慧、金素賢、蔡相佑、南多凜和江智友一同聯合入鏡的1張,共三張。其中,主角崔智友的獨照中,上半身穿著劇中身為家務幫手朴福女的服裝,灰色羽绒衣,壓低著帽沿的帽子。


面無表情空虛的眼神中,似乎包含著憤怒和悔恨,甚至讓人感受到陰涼的恐懼。特别是緊閉的嘴唇和壓低的帽子,加深看似強烈的眼神,配合著"什麼事情都能做,我是家政婦朴福女"的廣告詞,交融出獨特的角色性。


 

另一張崔智友獨自行走面帽的海報也是散發著"可疑"的氣息。帽子與大提包交迭的面貌為電視劇拍攝方式的重疊,特別編輯這獨特的設計。


 

朴福女總是隨身攜帶的提包是有著無數物品的"聚寶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盡頭,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樣的存在。對於不幸的家庭來說,朴福女的提包裡倒底有著什麼樣讓人期待的"希望"。


其餘海報是李成宰與4兄妹一起坐在餐桌邊,與崔智友王智慧一同入鏡的面貌。各自凝視著正面,誰也沒有在笑。白色餐桌上的空盤子中沒有任何食物,有史以來最Grotesque(古怪、怪誕)的氛圍。


 

整體上強烈又壓抑的海報內容展現了今後電視劇要表達的故事。媽媽過世後的家庭,面無表情的家人身後,應該是媽媽的位置站在崔智友與王智慧。他們的身影下"面臨危機的家族遇上可疑的家政婦"的廣告詞,含蓄的展現出整體內容。家庭的分裂和矛盾在家務幫手朴福女的登場後治癒,HEALING HUMAN的故事中結合推理的題材,有著更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