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   來源: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南韓《亞洲經濟》報道,日前,SBS最新月火劇《可以的保姆》一經播出便以高平臺起跳,成為觀眾最新熱議電視劇。其中,參與拍攝此劇演員崔智友日前來到SBS電視臺訪談節目,公開其結婚的理想型,引發粉絲熱議。當主持人問及是否介意男友是圈中藝人時,崔智友率真回答:“藝人我也無條件接受,但是沒有特別注重理想型,更加注重兩個人的感覺。”

 

  而後,崔智友還說道:“雖然沒有具體的理想型,但是雙方要性格等各方面相符,並且相互尊重。即使兩個人長時間在一起,也不覺得無趣,這才是我要找的那個男人。”對於這部新劇,崔智友興奮地說,此前雖然嘗試了很多角色,也被觀眾們認可,但這次意義非凡,是我轉型的開始。所以,會用最大的努力贏得觀眾及粉絲們的喜愛。圖片來源 崔智友貼吧(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