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091914_52686781c5e6c_1  

 

 

STAR N作者 金東柱 | STAR N –



正在人氣熱播中的SBS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奇怪的保姆」中,飾演讓人哭笑不得的保姆朴福女的崔智友的哭戲,據悉有著一定的特徵,吸引眾人關注。


據崔智友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稱,崔智友剛開始流淚時,一定是從左眼開始的。


與大部分演員先從右眼開始,或雙眼幾乎同時落淚的情況不同,崔智友十有八九是「左側通行」。並且在幾秒後,右眼才開始濕潤。


另外,落淚的速度慢,眼淚的量一定也是她的一大特徵。


與部分演員豆大般的眼淚刷刷落下或左右眼分別淌下兩行熱淚的情況相反,崔智友的哭戲就像她的身材那樣,又細又長,並保持著慢慢落下的速度。


同時,還有一個特徵便是像深深的泉水般水量很豐富。


對此,崔智友就自己的哭戲說道「投入至劇中福女的傷痛過去後,有種我真的變成了福女似的感覺,會很傷心」。


「奇怪的保姆」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