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_327d6855c9d8d969a153fc855e521324  

  

崔智友(上圖右)在《奇怪的保母》中抱著童星姜志友一起入睡。翻攝網路




2013年10月25日 /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 【羅雨函/綜合報導


38歲的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奇怪的保母》,正在韓國上檔,最近劇組公開了一組劇照,崔智友抱著同劇的童星姜志友一起入睡,看起來十分溫馨,不過由於崔智友在劇中的角色性格古怪冷淡、背景也極為神祕,反差如此大的劇照公開後,也讓劇迷迫不及待想一睹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奇怪的保母》翻拍自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主演的高收視日劇《家政婦女王》,原本外界擔心劇情會與日劇大同小異,沒新梗吸引觀眾,沒想到開播後收視開低走高,漸入佳境。崔智友在現實生活中仍是小姑獨處,只能在劇中嘗嘗照顧小孩的滋味,對小童星溢出滿滿的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