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bc_001_net  

 

演員崔智友、金智淑 ⓒSBS

 

 

韓文翻譯:CJWFC

 

 

2013.11.06 / 中央通信

 

演員崔智友服侍"婆婆"10年(?) 這些當然網友是以崔智友劇中角色的所開的玩笑話。



在SBS星期一星期二電視劇<奇怪的保姆>中,朴福女(崔智友飾)因為"婆婆"(金智淑)突然到訪引發痛苦。


"婆婆"因為朴福女的丈夫和兒子死亡的而詛咒她"一生不可以笑",也是朴福女的絕對不准笑的原因。


這對婆媳的因緣從10年前第一次開始已是第三次因為角色關係扮演,受到觀眾真正的"奇怪的婆媳"的肯定與關注引發興趣。


崔智友是在2003年SBS電視劇<天國階梯>跟權相佑結婚,當時權相佑的媽媽扮演是金智淑。接著是在SBS<明星的戀人>跟劉智泰建立幸福的家庭,劉智泰的媽媽也是金智淑。這樣的冤家,金智淑在5年後在SBS<奇怪的保姆>中再度扮演婆媳


常常在多部戲劇演出擔任爸爸媽媽的特定演員,也具有中堅的演員有作用。"國民媽媽"金海淑就經常擔任各種各樣的作品,在劇中的演出演員被他們稱為"意志(醫生)媽媽"。


但是在三部作品全部是婆媳關係的緣分不能不深。某電視劇相關人員就表示"三個作品中都是婆媳關係,創下電視劇首見。"


崔智友在劇中被金智淑逼迫下跪等待處分的畫面,據說她很尊敬前輩金智淑指導這場戲。崔智友在片廠很高興金智淑敎著很細微動作後而做出的效果。舞台劇出身的金智淑不諱言這些實力都是同為電影導演姊姊金智恩敎的。


另一方面,觀眾關心聚集著逐漸往頂點攀升的電視劇<奇怪的保母>到底"媳婦"能否拒絕"婆婆"的命令何時可以笑嗎?

演員崔智友、金智淑,10年後"婆媳"再度相遇

 

出處:

 

http://junglegalaxy.wo.tc/18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