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朝鲜/ With Us Asset Investment协助采访 (2013.11.20 17:58)

虽然房地产业持续低迷,明星们依然买房卖房,频传乔迁喜讯。G-Dragon购买了位于圣水洞的超高层商住楼,河正宇也搬到蚕院洞。明星们的邻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让我们来看一下明星们的居住环境。

住在房子面积相同的同一栋楼里,意味着经济状况和身份相似。而这正是年轻的明星和老前辈成为邻居的原因。With Us Asset Investment介绍说:“调查高价商住楼户主就会发现,其中有年龄很小的人,大多都是偶像明星或富三代。”

G-Dragon新家直逼江南“富人村”

▲G-Dragon居住的Galleria Foret

人 气偶像明星G-Dragon于今年3月在城东区圣水洞Galleria Foret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68.3平米的房子。价格为30.3亿韩元,与市价相当。歌手前辈崔成秀也住在这里。这是与首尔森林相邻,而且可以看到汉江 的高档商住楼,如今超越曾经是“富裕”的代名词的道谷洞Tower Palace、三成洞I PARK等成为新兴富人村。

最大户型由法国代表性现代建筑师让‧努维尔设计。让‧努维尔是坚持现代和面向未来的城市感性的建筑师。通过玻璃、钢铁等冰冷的建筑材料创造出细腻、干练形象,让‧努维尔设计的建筑犹如一件艺术品。

河正宇家一层一户远离“狗仔”

▲河正宇居住的Tierra House

Tierra House是位于汉南大桥南端的高档公寓。刚建成时,因宋慧乔和张东健入住而出名。可观赏到汉江美丽风景的这栋建筑每层只有一户家庭,因此私生活的保护和保安措施很完善。

据悉,最近河正宇以25亿韩元的低价购买了曾涨至35亿韩元的这栋公寓里的房子。最近,歌手金兴国也住进该公寓。房屋面积为260多平米,有4个房间和3个浴室。

申敏儿家堪称汉江观景台

▲申敏儿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位于汉南洞UN Village最高处的Hilltop Treasure是最易于观赏汉江风景的汉南洞地标建筑。李英爱搬到杨平前曾住在这里。该处共有两栋楼、84户。

申敏儿于2010年搬到这里后,成为UN Village的头号明星。因担任李炳宪和李敏贞的证婚人而受到关注的元老级电影演员申荣均也住在这里。

“继承者”李敏镐的“高大上公寓”


▲李敏镐居住的Lafolium


论 岘洞Lafolium由三星重工建设。该公寓地下2层、地上10层、共一栋,户型面积为240平米和263平米,共有18户,其中有很多年轻的时尚明星。 这里的房价为30亿至50亿韩元,以市价为准,排在前10位。最初的售价为38亿韩元,但和大多数商住楼一样价格呈下跌趋势。

Lafolium位于地铁7号线和盆唐线经过的江南区政府站附近。欧洲风格的外观和高档内部装修深受明星青睐。年过四十的崔智友、20多岁的李敏镐(1987年出生)也住在这里。作为高档住宅用户,非常年轻的李敏镐于今年1月以29亿韩元在这里买下房子。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