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332798-51d6-4503-81d8-5d93afb1e869  

 

奇怪的保姆

 

 

作者:dvdlove



  《奇怪的保姆》講述因媽媽去世而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迎來一個不知來路的可疑保姆樸福女(崔智友 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一開始彼此怨恨的家庭成員們在幾經波折之後,逐漸學會了互相關愛、諒解,重組即將崩潰的家庭,並領悟到家庭的真正意義,是一部溫情感動的電視劇。

  楚楚可憐的代表演員崔智友在《奇怪的保姆》將展現什麽樣的全新演技,令人十分期待。下面介紹該劇的四大看點,可供觀眾參考。



  “第一次的挑戰”愛情劇女王崔智友的可疑轉型

  崔智友在演藝生涯中,第一次挑戰這種充滿個性的角色。一直被著稱為“愛情劇女王”的她,在新劇中變身為無比可疑的保姆樸福女。

  她所有的信息都是一個謎。在沒有媽媽只剩下爸爸和四個兒女的家庭裏,樸福女突然憑空出現,令人無法捉摸。她每次都壓低帽沿,穿著厚厚的外套。面無表情、從來沒有笑容。

  擁有美麗外表的樸福女為何會過著這麽辛苦的日子呢?她的過去和崔智友的全新演技,令人更加期待該劇。



  令人治愈與恢復的人性化電視劇“我的家族不一樣了”

  失去愛人之後,需要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爸爸殷尚哲(李成宰 飾)與四個叛逆孩子寒潔(金素賢 飾)、杜潔(蔡相宇 飾)、世潔(南多凜 飾)、惠潔(姜智宇 飾)的對決也是一大看點。

  因為父親的外遇家庭出現危機,之後不斷累積的矛盾與沖突令這個家庭快要崩潰。因為父親的背叛,孩子們決定離家出走,不過猶豫不決的父親卻徘徊在家庭成員與心愛女人之間。

  飽含苦楚的主角們是否能和好恢復,再次重建家庭?《奇怪的保姆》是把我們社會共有而必須的情愫-家庭愛,通過“治愈與恢復”的方式,再次確立的新劇。



  職場、學校、家庭的問題是?反映飄浮不定的現代社會

  和最近結束的電視劇《職場之神》與《女王的教室》一樣,《奇怪的保姆》也是改編自日本漫畫。金惠秀成為職場裏的神,而高賢貞則在學校享受了女王般的權威,那麽崔智友就是一個家庭的守護神。

  電視劇裏父親在職場經歷的難處與悲哀,孩子們在學校遇到的被孤立與暴力,異性關系等等,還有其他許多許多家庭裏的矛盾,都可以在本劇中看到。也就是說職場、學校、家庭三個軸裏經常會出現的問題,其實就是在反映飄浮不定的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



  能否超越日本原著的人氣?改編成充滿韓國特色的故事

  《奇怪的保姆》改編自日劇《家政婦三田》,2011年在日本NTV播出的《家政婦三田》留下了許多經典臺詞,最高收視率達到40%,成為日劇歷史上收視率總排名第三名。在日本收視率超過15%就算大成功,這部超過40%收視率的電視劇反響非凡。

  《奇怪的保姆》制作團隊表示將在原劇豐富的故事裏加上韓國特有的情愫,重新創作更新穎的故事。還把以前十一集的電視劇,擴展為二十集,添加原作中沒有的人物和故事,重新編寫了更加豐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