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新月火劇《溫暖的一句話》開播,收視率以6.8%出發,趨勢平穩。

 

2013.12.03 記者 週鈺緘

 

據韓國權威收視率調查公司統計顯示,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第一集的全國收視率為6.8%。這一數據比剛剛收官的《可疑的保姆》全國收視率的10.3%差3.5%,同時也比其第一集的收視率(8.2%)低1.4%。

同時間段MBC月火劇《奇皇后》的收視率仍一路走高,以17.8%的高收視率牢牢抓住冠軍寶座。而KBS電視劇《未來的選擇》並未抓住友台換擋時機,收視率排名靠後,為4.7%。

《溫暖的一句話》由演員韓惠珍、池珍熙、金智秀、李尚禹、樸瑞俊等主演。講述中年男女陷入危險愛情的過程中,經歷家庭故事的作品,在家庭面臨分崩離析之際的一對夫妻所展開的感性又驚悚的故事。

圖片來源 韓劇網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