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50x0-1386767886414  

 

Wow!NEWS新聞網 (2013-12-11)




2014年一開春,衛視中文台將推出三齣「韓劇最大咖」以最大牌的黃金卡司主角與最強檔的韓劇。從1月7日開始,先推出由韓劇天王天后蘇志燮與孔曉振主演的《主君的太陽》,2月下旬將緊接著推出韓流天后崔智友與型男天王李成宰主演的《超完美褓姆》(韓原名:奇怪的保姆),4月份再強力接棒目前韓國尚在播出,由李敏鎬、朴信惠主演的《繼承者們》。

近來強檔韓劇一波波在韓國播出吸引著觀眾守在電視機前收看,相關週邊商品也因此大為流行,形成了韓樂K-POP的另外一股韓流,重回過去韓劇領導韓流的興盛時代。其中特別是由蘇志燮與孔曉振主演的《主君的太陽》不久前才在韓國光榮下檔,衛視中文台以最快的速度購入,將於2014年1月7日周一至周四晚間9點,接檔《幸福街第3號出口》首播。

《主君的太陽》由於劇情特殊反轉令人無法猜測,男女主角蘇志燮與孔曉振的戀情發展更牽動著觀眾的視線,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一路飆漲,完結篇播出時更締造21.1%的收視佳績,排名電視劇類第二名。雖然中間劇情發展起起伏伏,甚至女主角孔曉振當著蘇志燮的面離去,讓蘇志燮難過不已,無法忍受那突如其來的椎心之痛,獨自一人痛哭虐心戲看得觀眾們也跟著難過。

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近來鮮少參加戲劇演出,幾乎平均一年才主演一檔大戲,不久前她一改過去溫柔形象,接下由松島菜菜子所主演的日劇《家政婦三田》所改編的韓劇《超完美褓姆》(韓原名:奇怪的保姆),劇中她大膽挑戰演出冷靜無情的褓母崔福女,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強悍形象,令觀眾看了頗為驚豔。這部戲也將安排於2月下旬接在《主君的太陽》之後播出。

韓劇男主角過去總是以非常陽剛的形象著稱,不過近來從《主君的太陽》開始,流行起男主角以虐心戲飆淚來刺激。這股風潮也吹向即將於12月12日於韓國播出精彩完結篇的《繼承者們》,劇中李敏鎬與朴信惠這對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也深受劇迷們熱切關注,之前播到朴信惠笑著默默地離開李敏鎬,離開前還若無其事跟著他微笑,事後李敏鎬發現心愛人離去,獨自一人在房間尋找往日的回憶,飆淚痛哭的虐心戲也看得劇迷們快要肝腸寸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