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Choi新浪個人認證:今天是中國的冬至,一定要吃餃子!在韓國今天是吃紅豆粥!中國的粉絲們節日快樂![心]

 

 

 

 

 
 
takueii:#女演員們#(韓)漸入的劇情,情節設定在聖誕節前夕VOGUE集結了幾位代表性的女演員拍攝雜誌封面.特別輕鬆的氣氛,看起來非常舒服的電影.喜歡崔智友後面說的“真的很想休息,但是休息得時候看到別人的作品,覺得阿這個真應該讓我來演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是演員阿”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和女演員。
 
 
 
 
 
 
 
 
 
 
 
FutureeeseaTT1:#RunningMan#看完了上星期人氣男排位那期,好久沒看得如此緊張了!!!夢幻般的團隊精神TTTTTTTTTTT記得看的第一期RM是2013年第一期,崔智友什麼的,新年萬福什麼的…時間過得真快,我愛RM的家族精神,親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