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


2013年12月28日

7 雜誌:《elle》 《ELLE》中文網作者:Fiona

如果談起亞洲的潮流聖地,似乎很多人都首先會想到東京​​或者香港,而往往忽略了另一個在我們身邊的時尚之都,那就是首爾。在韓國,高度發展的娛樂圈,憑藉著明星們和時尚圈密不可分的聯繫,在短短幾年內造就了一大批時尚偶像。現在就讓我們來揭秘下最受韓國時尚圈歡迎的女星們,她們堪稱華麗的大牌著裝絕對值得國內女星們好好學習!



曾主演過《冬季戀歌》的著名女演員崔智友在參加《智友-釜山旅遊指南》(Jiwoo Love Story in BUSAN )一書的簽售會時,身穿了一件以蒲公英為印花圖案的連衣裙,這件裙裝來自Miu Miu 2011秋冬系列,崔智友以黑絲和高跟鞋作為搭配,並以隨性的髮髻展現了她作為旅遊形像大使的親切一面。

除了親切可人的一面外,身材高挑的崔智友同樣展現出了她作為亞洲頂級明星的風範,在Ferrari與Hublot的品牌活動上,她身穿了一件Bottega Veneta 2011秋冬亮片女裝出席,百變且華麗的身姿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buoqu.com/front/magazine/getContent.htm?contentId=67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