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動想婚念頭 開出另一半條件要180公分以上

 

 

2014年 02月 07日 / WOW!NEWS

 

睽違2年的韓流天后崔智友終於「硬」起來了!過去時常在戲劇作品中飾演溫柔善良、楚楚可憐的女主角,而搏得「催淚天后」頭銜的她,不久前演技大挑戰,接下 了熱門電視劇《超完美褓姆》(韓原名:奇怪的褓姆)的演出,劇中飾演冷酷無情的保姆朴福女,負責照顧打理受雇家庭,還要照顧四姊弟,沒想到卻讓她太投入演 出,開始動了想婚的念頭。

 

單身已久的崔智友這次在《超完美褓姆》中,與型男天王李成宰一起搭檔主演外,劇中還與殷家四姊弟有著許多精采的互動演出,一向孩子緣甚佳的她很快地跟童星 們打成一片,戲裡戲外感情甚篤。該劇拍攝期間,崔智友幾乎所有的戲都離不開殷尚哲(李成宰飾)一家人,因此投入演出後入戲太深,沒想到竟讓她動了想婚的念 頭,自己也想組一個家庭,跟著另一半與孩子們幸福生活呢!

 

最有趣的是,這次崔智友與劇中小童星姜智友剛好同名,拍戲現場時常看到兩人情同母女玩在一起,崔智友時常抱著姜智友,還會扮演起星媽角色,主動關心姜智友 演出的部分。休息時間一到,兩人都會一起聊天;甚至稍微分開一陣子,彼此就會急著尋找對方,不僅引起姜智友的母親忌妒外,還引起李成宰與其他童星們大吃飛 醋。

 

崔智友拍了《超完美褓姆》後,開始憧憬幸福的家庭生活,也想要嫁為人妻當人母了。而早已位居韓流天后地位的她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呢?崔智友曾在某次受訪 時,談到自己對將來另一半的條件,她表示,由於自己身高174公分實在太高,穿起高跟鞋看起來更高,因此希望將來的對象最好要有180公分以上,這樣站在 她的旁邊才不會被比下去。

 

再來崔智友認為自己未來的老公是不是從事演藝工作的圈內人都無所謂,最好是比她大個幾歲,成熟穩重、個性要好,彼此能夠互相尊重,完全不在乎對方是否有財富或是出身豪門世家的公子,她表示,只要對方有心,時常會疼惜她,就算是一般的上班族都可以成為她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