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超完美褓姆》擺脫催淚女王包袱,嘗試冷酷新戲路。(衛視中文台提供)

 

中時即時 徐定遠 2014年02月07日



崔智友《超完美褓姆》擺脫催淚女王包袱,嘗試冷酷新戲路。(衛視中文台提供)

韓星崔智友總飾演溫柔善良、楚楚可憐的角色,素有「催淚天后」的頭銜,但在暌違2年的新作《超完美褓姆》中終於硬起來,飾演冷酷無情的鐵血保姆,負責打理受雇家庭,還要照顧4姊弟,沒想到卻因太投入演出,竟動了想婚的念頭,更開出「高人一等」的求偶條件!

崔智友說自己身高174公分,穿上高跟鞋看起來又更高,因此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有180公分以上,在她身邊才不會矮她一截。年齡最好比她大幾歲,成熟穩重、個性要好,彼此能夠互相尊重,不在乎對方是否出身豪門,只要對方有心,時常會疼惜她,就算是一般的上班族都能成為她的另一半。

單身已久的崔智友在該劇中除與型男李成宰搭檔主演外,還與殷家4姊弟有著許多精采的互動演出。她與劇中小童星姜智友剛好同名,拍戲現場兩人情同母女,甚至稍微分開一陣子,彼此就會急著尋找對方,不僅引起姜智友的母親忌妒外,還讓李成宰與其他童星們大吃飛醋。《超完美褓姆》將於2月1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首播,8點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