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7_tjw_01_re  

 

2014年 2月 17日 / EZkorea

韓劇天后崔智友在韓劇《超完美褓姆》中為了詮釋智商高達160,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武術、雜技(잡기예능*)魔術(마술*)…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的「萬能褓姆」朴福女,拍攝前著實下了不少功夫,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也創下許多驚人的紀錄。

這次崔智友在《超完美褓姆》中飾演一個身分不明的謎樣褓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由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隨著「超完美褓姆」的存在,最後讓曾經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편부/편모가정*)逐漸產生變化,並且重新找回家族之愛。劇中有一段需要她在空中拋三顆球雜技的鏡頭,同時還得以演出冷酷面無表情模樣,崔智友堅持不靠剪接或替身拍攝,自己在專人指導下苦練了3天的時間,結果最後花了1天的時間把這場戲拍完,贏得觀眾們驚艷與讚嘆連連。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頭腦聰明的崔智友思緒非常清楚,有著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기억력*),因此背誦劇本對她來說算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不到三兩下時間,馬上就可以將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學習任何技藝與事物也是相當快。劇中對任何人所用的台詞都是用韓語中最麻煩的最敬語體外,劇中還得時常為小主人們解釋各種艱澀的專有名詞。

此外,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主君的太陽》明晚(18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精彩完結篇,朱中原(蘇志燮飾)與太恭實重相逢,兩人究竟是否會再一起是劇迷們最關注的焦點。《主君的太陽》帶動新一波熱潮(열풍*)後,衛視中文台於19日(三)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檔緊接著推出由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的《超完美褓姆》,晚間8點為重播時段。

 

 

140217_tjw_02_re

140217_tjw_03_re  

 

重點字彙

(1.)잡기예능〈雜技藝能〉:【名詞】雜技

(2.)마술〈魔術〉:【名詞】魔術

(3.)편부/편모가정〈偏父/偏母家庭〉:【名詞】單親家庭

(4.)기억력〈記憶力〉:【名詞】記憶力

(5.)열풍〈熱風〉:【名詞】熱潮

 照片提供: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