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演褓姆練雜技

 

\

崔智友總是演出楚楚可憐的角色,被冠以「催淚天后」的稱號。


2014.02.19 / 力報

38歲的韓劇天后崔智友將主演《超完美褓姆》,她為了詮釋這位智商高達160,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褓姆「朴福女」,著實下了不少功夫,其中一場必須在空中拋三顆球的雜技,還得維持冷酷的表情,她堅持不靠替身,僅花一天時間拍攝完成,讓工作人員驚呼連連。

 
崔智友在《超完美褓姆》中飾演一位身份不明的褓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由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最後讓這個一度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重新找回家族之愛。以往,崔智友總是演出楚楚可憐的女主角,原本此劇最先要找喜劇天后金宣兒擔綱主演,但對方因行程無法配合婉拒,而崔智友看過劇本後,二話不說點頭答應演出,讓劇組人員大感驚訝。


\

崔智友在《超完美褓姆》中飾演一位身份不明的褓姆「朴福女」。
 
《超完美褓姆》中「朴福女」的台詞最多最難背,不過出道多年的崔智友有著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背誦劇本對她來說算是很簡單的事情,學習任何技藝與事物也是相當快,簡直就是現實版的「朴福女」。

 

 

 

33_5305807d6ac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