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c530b223874181  

 

 



Wow!NEWS-2014年02月24日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超完美褓姆》自上週三播出以來,由於劇情以家庭溫馨故事做訴求,女主角崔智友與李成宰,以及金素賢、蔡相宇、南多凛、姜智宇等四位天才童星的黃金組合深深吸引了台灣觀眾的注意!

《超完美褓姆》不同於一般的韓劇,集合懸疑、緊張、家庭、愛情等元素,在韓國播出時就頗獲好評。特別是女主角-韓劇天后崔智友的大變身更是令人驚艷無比。她在劇中飾演一個身分不明的謎樣褓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由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隨著「超完美褓姆」的存在,最後讓曾經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並且重新找回家族之愛。

當然《超完美褓姆》的主要靈魂人物絕對是崔智友,不過飾演殷家四姊弟-涵潔(金素賢飾)、斗潔(蔡相宇飾)、世潔(南多凛飾)、慧潔(姜智宇飾)的黃金童星拍檔也是人氣紅不讓!四位小童星的戲份加起來可是不輸給男女主角,特別是自然生動可愛的演技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也因此有他們的演出讓整齣劇更有看頭。

劇中飾演18歲殷家大女兒的金素賢,1999年6月4日出生的她實際年紀竟然還不到15歲,超齡演出花樣年華的美少女高中生,成熟的演技令不少宅男粉絲看得著迷不已。6歲就開始出道的金素賢有著明亮剔透的雙眼,說起話來的聲音又很迷人,男粉絲都被她電暈了!就連崔智友與李成宰都說她將來前途無可限量,勢必將成為玉女紅星。

1999年3月出生的蔡相宇原本是四位童星中,真正年紀最大的一位,可是因為可愛的娃娃臉,讓他只好屈就飾演殷家老二,跟實際年齡15歲差不多的少年。9歲時參加童星模特兒大賽獲得季軍後,開始踏入演藝界,還拍了不少電視劇與電影,由於作品相當多,因此演技功力相當了得,不論是憤怒或哭戲都可以生動演繹,頗受婆媽粉絲喜愛。

劇中飾演殷家老三的南多凛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不少SUPER JUNIOR粉絲一眼就認出他實在長得太像「SJ」的晟敏,兩個人的臉真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因此博得「小晟敏」的封號,5歲就出道的他也同樣拍了不少電視劇,活潑可愛的他因為長得像晟敏,因此少女粉絲頗多,將來成為人氣偶像應該沒什麼問題。

《超完美褓姆》中最可愛的小童星當然是韓文名字與崔智友(JI WOO)同名的姜智宇,今年才5歲的她去年才出道,由於表情活靈活現,天真活潑的她背台詞可是一級棒,只要大人稍微提詞一下,就可以馬上背起來。特別是她跟崔智友一樣也是催淚小天后,如果要拍攝哭戲,十秒鐘內就可以像水龍頭一樣快速飆淚,因此頗受婆婆媽媽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