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154858  


崔智友被爆有新戀情

 

2014年2月26日 來源:大量傳媒首爾網 / 責任編輯:汪瑞

據韓國娛樂雜誌2014年2月24日綜合報導著名崔智友(Choi Ji-woo)被爆已秘密戀愛數月,並於日前訂婚,讓粉絲驚喜不已。

崔智友被爆有新戀情

38歲的崔智友戀愛的消息紛紛佔據了各大娛樂版面。由於兩人自戀愛以來一直保持低調,消息一傳出令不少粉絲對崔智友新男友身份起了好奇心,但其身份至今成謎。

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曝光

揮手間,記者發現崔智友的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枚新戒指,戒指為指環類,但卻偏偏被其戴在了左手的無名指——這是具有強烈象徵意義的地方,引發大家對其新戀情的猜測。儘管媒體消息言之鑿鑿,但經紀人對於“訂婚”的消息表示不知情。

崔智友婚訊越傳越火,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消息無論真假,2月25日崔智友的訂婚信息在微博上也是收到了很多粉絲和明星同事們的祝福。現在有人將“微博時代”稱為“謠言時代”。


===============================

26/02/2014更新:此消息貌似為虛假傳聞

 

http://cn.mediamass.net/yule/choi-ji-woo/dinghu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