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_530ea4bf703c0  


巨星崔智友加盟韓國屈指可數的大型經紀公司YG娛樂(以下簡稱YG)。

 

2014.02.26 / YG NEWS

崔智友最近與YG簽約後,加入了車勝元、任藝珍、張鉉誠、鄭慧英、具惠善、劉仁娜等明星所屬的YG大家庭。還與PSY(鳥叔)、BIGBANG、2NE1、EPIK HIGH等歌手成為同門。

崔智友曾以《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影視劇爆紅並在日本掀起韓流熱潮,成為了代表韓國的“韓流天后”,此次攜手YG有望帶來雙贏效果。

崔智友以此次簽約為基石並通過YG的品牌力量、系統性和全球化管理的支持獲得了再次騰飛的機會。尤其是崔智友曾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旅行社HIS和日本樂天等廣告模特進行了活躍的活動,並在中國電視劇《城市戀人》中擔任女主角等在包括日本和中國在內的亞洲地區展開了積極的活動,這次合作YG為她的“韓流女王”地位奠定了更加堅實的基礎。

最近,崔智友接到的日本、中國的電視劇和廣告邀約件數暴增中,崔智友在YG JAPAN和以進軍中華圈市場為目的在香港成立的YG ASIA等YG子公司的全方位支持下提升了海外活動的協同效應。

最近,隨著與頂級明星車勝元簽約YG,正在大力強化影視事業管理的YG能夠與崔智友這樣的大牌明星合作將會進一步促進YG影視事業的蓬勃發展。

YG娛樂公司方面稱:“最著名的韓流明星崔智友的加盟,與上個月剛簽約的演員車勝元、張鉉誠、任藝珍一同,會為正在積極發展影視事業的YG帶來更大的力量。”做出展望。

崔智友不僅具有高超的感性演技,而且富有女人味和擁有完美比例的身材和外貌,以及她獨特的魅力讓她得到了“代表韓國的女演員”的地位。

不僅在忠武路和里屋劇場,還在廣告界同時受到青睞的崔智友去年參加了SBS電視劇《奇怪的家政婦》拍攝飾演了不可思議的“樸福女”一角,擺脫過去純真、清純的形象嘗試了大膽轉型,得到了好評。

因崔智友的出演而掀起韓流熱潮的作品包括《冬季戀歌(2002)》,以及《美麗的日子(2001)》、《天國的階梯(2003)》;電影有《誰都有秘密(2004)》 、《連理枝(2006)》、《女演員們(2009)》等,她得到了“是兼具明星風範和演技實力的演員”的評價。

此外,2012年在“第7屆亞洲模特頒獎典禮”上榮獲了《亞洲明星獎》,2010年獲得了《世界觀光城市論壇-最佳演技獎》,及2005年獲得了《第4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韓流特別獎》等,成為了引領韓流的女演員。

加入到YG家族後正值事業新開始的崔智友,預計今年將積極參與豐富的作品拍攝正式展開影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