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正式加盟YG娛樂,和車勝元、鄭惠英、具惠善、劉仁娜等人成為同事。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 韓星網



崔 智友憑藉《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人氣劇在日本掀起韓劇熱潮,成為國內最具代表力的韓流女星。此外,她在中國也享有超高人氣,主演了中國本土劇《城 市戀人》,活躍在亞洲娛樂圈的她與國內數一數二的綜合娛樂。公司YG的聯手可謂是雙贏決定,也鞏固了她自身「韓流女王」的地位。

日本、中國的片場、廠商也紛紛投來橄欖枝,邀約不斷,她也將利用YG娛樂在日本、香港本地創建的分公司擴展事業版圖。

隨著車勝元的加入,YG娛樂也逐漸在影視圈投入更多的力量。而崔智友的加盟更提升了公司的影響力和知名度。YG娛樂表示:「崔智友、車勝元、任藝珍等人的加盟給力求強化影視版塊的YG公司帶來的全新力量。”

崔智友憑藉細膩的情感詮釋、完美的身形、出眾的外貌和獨特的氣質一直穩居一線地位。電影、電視劇、廣告中都能發現她的身影。而去年SBS TV電視劇《奇怪的保姆》中,她以身份成謎的保姆朴福女一角成功轉型。

崔智友通過在《冬季戀歌》、《美麗的日子》、《天國的階梯》;影片《誰都有秘密》、《連理枝》、《女演員們》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現被觀眾和業界贊為「演技和名氣並存的演員」。

此外,她還斬獲了2012年第7屆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的亞洲明星獎、2010年世界觀光城市博覽會的最佳人氣獎、2005年第41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韓流特別獎等獎項。簽入新東家的崔智友今年也將把重心放在影視劇上。

 

 

 

 



對於崔智友加盟YG娛樂,網友們表示「完全想不到的組合」、「期待她更好的表現」、「YG娛樂的演員變多了」等。尹慧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