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G娛樂代表楊賢石證實了該唱片和演藝經紀YG公司簽下了女演員崔智友。

 

Feb 28, 2014 / HKT KpopStarz

 

本周三,YG娛樂代表楊賢石證實了該唱片和演藝經紀YG公司簽下了以電視劇《冬季戀歌》、《美麗的日子》和《天國的階梯》中的角色而揚名的女演員崔智友。

楊賢石表示:"崔智友的確加入了YG,我們本想挑個日子公布,但既然已經公開了,就沒必要隱藏了。"然而他拒絕了媒體猜測崔智友加入YG名單是擴張該公司支配韓國娛樂圈計劃的一部分。"YG的目的不是擴張公司,"楊賢石說。"就像我們優先考慮我們的音樂人,我們想要優先考慮我們的演員來增加韓 國娛樂圈的內涵。"

YG沒有計劃僅止於演員和歌手。"我們也有計劃招募演員經紀人加入YG,"楊賢石說。"YG直到現在都缺少代表性演員。但從此刻起,與我們簽約的演員將享受我們在海外的成功優勢。""就像我們唱片公司的藝人,我們也將以YG家族的名字一起工作,"他補充道。"我渴望與優秀演員合作。"這位韓流音樂大亨也駁回了該唱片公司只會與超級明星人才打交道的想法。

"由於與車勝元、崔智友簽約,人們認為我們只邀請頂級明星的加入,"他說。"但真正了解我的人會知道這不是真的。YG邀請演員加入的理由是與我們想一起合作的演員一起創造協同效應,就像YG歌手們。"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