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03_pm_01_re  

 

2014年 3月 4日 / EZkorea

 

 

韓流天后崔智友演技挑戰成功,魅力大發!由她主演的熱門韓劇《超完美褓姆》上週五(2月28日)僅播到第7集時,就突破AGB尼爾森收視率1.05% 的紀錄,不僅成為衛視中文台「韓劇最大咖」系列韓劇中,最快破1%的紀錄,同時也是崔智友個人近幾年來所主演韓劇,在台灣播出收視率(시청률*)最佳成績。

崔智友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超完美褓姆》中不惜犧牲色相演出,打破個人從影十多年來的紀錄,劇中演到殷家父子吵架(다투다*),褓姆朴福女(崔智友飾) 收拾殘局,沒想到斗潔猛力一推時,誤遭殷家小主人斗潔(蔡相宇)的「鹹豬手」碰觸侵襲,讓大家看了都嚇了一跳。這場戲拍攝時,NG了好幾次,蔡相宇表示,當時非常緊張,不過還好崔智友反而要他不要緊張,才順利拍完這場尷尬(난처하다*)的戲。

《超完美褓姆》全劇中最受劇迷喜愛的小可愛慧潔(姜智宇飾)與崔智友戲裡戲外幾乎都跟在崔智友的身邊,不僅惹得其他童星們有些忌妒(질투*),還讓星媽也吃醋,怪女兒怎麼對崔智友比對自己更親暱呢!「小晟敏」(南多凛飾)則是每次都特別期待趕快拍完,可以趕快大啖美食,結果這部戲還沒拍完,南多凛的臉跟肚子就胖了一大圈,差點還不能連戲,導演還特別交代他得少吃一點,不然越來越胖就無法連戲。

《超完美褓姆》於週一至週五晚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八點時段為重播(재방송*),目前劇情已進入高潮,崔智友面無表情的冷酷形象引起所有劇迷無限好奇,究竟背後隱藏什麼樣的秘密?特別是四位天才小童星自然生動的演出更是牽動大家的心,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140303_pm_02_re

140303_pm_03_re

140303_pm_04_re  


重點字彙

(1.)시청률〈視聽率〉:【名詞】收視率

(2.)다투다:【動詞】吵架

(3.)난처하다〈難處--〉:【名詞】尷尬

(4.)질투〈嫉妒〉:【名詞】嫉妒

(5.)재방송〈再放送〉:【名詞】重播


照片提供: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