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154713xypv75  

 

《超完美褓姆》四位小童星演技催淚吸收視 播出第七集收視立即破1.05% 崔智友誤遭小童星蔡相宇「鹹豬手」襲擊 「小晟敏」南多凛越吃越胖引起導演下「禁食令」

 

 

2014/03/05 / 衛視中文台




 韓流天后崔智友演技挑戰成功,魅力大發!由她主演的熱門韓劇《超完美褓姆》自2月19日起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推出後,收視率一直穩定成長;至上週五(2月28日)僅播到第7集時,就突破AGB尼爾森收視率1.05% 的紀錄,不僅成為衛視中文台「韓劇最大咖」系列韓劇中,最快破1%的紀錄,同時也是崔智友個人近幾年來所主演韓劇,在台灣播出收視率最佳成績。

  這次崔智友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超完美褓姆》中不惜擺脫過去溫柔善良、楚楚可憐的形象,劇中挑戰演出「超完美褓姆」,不僅竭盡所能使出雜技、魔術各項才藝令所有劇迷們驚艷萬分,甚至還打破個人從影十多年來記錄,不惜犧牲色相演出,劇中誤遭殷家小主人斗潔(蔡相宇)的「鹹豬手」侵襲,讓大家看了都嚇了一跳。

 

  當時劇情是演到殷家老二斗潔(蔡相宇)跟父親殷尚哲(李成宰飾)吵架後,把家裡弄得一團糟,褓姆朴福女(崔智友飾)剛好跑到小主人房間,準備收拾殘局,沒想到斗潔生氣地將福女往門外猛力一推時,手一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這場戲拍攝時,NG了好幾次,事後娛樂新聞專訪劇組時,蔡相宇表示,當時非常緊張,因為要演出這樣的戲,很怕冒犯到大前輩,不過還好崔智友反而要他不要緊張,才讓他順利拍完這場尷尬的戲。

 

  而劇中飾演殷家老大涵潔的金素賢與蔡相宇都很懼怕崔智友,並不是崔智友很兇,而是對這位演藝界的大前輩太敬畏,能夠跟自己喜歡的偶像拍戲分外緊張。劇中金素賢也因為被男友拋棄,跟父親吵架,對人生徹底失望,要褓姆朴福女殺死她,結果崔智友拿著剪刀與繩索時,緊張到雙手頻頻發抖,反而是金素賢要崔智友放輕鬆後,才順利拍完這場戲。

 

  《超完美褓姆》全劇中最受劇迷喜愛的小可愛慧潔(姜智宇飾)與崔智友戲裡戲外情同母女,崔智友拍戲時還當起「人體搖擺機」,讓姜智宇掛在她的雙手搖擺,把小孩子逗得超開心。姜智宇也因為太黏崔智友,戲裡戲外幾乎都跟在崔智友的身邊,不僅惹得其他童星們有些忌妒,還讓星媽也吃醋,怪女兒怎麼對崔智友比對自己更親暱呢!

 

   崔智友在《超完美褓姆》中擁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特別是每集都下廚做了許多豐盛美味的料理,這些好吃的食物讓童星們看得食指大動,特別是飾演世潔的「小晟敏」(南多凛飾)每次都特別期待趕快拍完,可以趕快大啖美食,結果這部戲還沒拍完,南多凛的臉跟肚子就胖了一大圈,差點還不能連戲,導演還特別交代他得少吃一點,不然越來越胖就無法連戲。

 

  《超完美褓姆》於週一至週五晚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八點時段為重播,目前劇情已進入高潮,崔智友面無表情的冷酷形象引起所有劇迷無限好奇,究竟背後隱藏什麼樣的秘密?特別是四位天才小童星自然生動的演出更是牽動大家的心,不少劇迷成為小童星的粉絲,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