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帥氣抵青島 探秘韓國明星們的霸氣豪宅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4/04/11 星期五

 

 

韓國明星李敏鎬經青島(樓盤)機場入境抵達青島出席商業活動,大量粉絲在青島機場聚集迎接。青島機場邊檢、民航等多部門啟動應急預案,采取有力安保措施,確保口岸出入境通關秩序和人員安全。

 

李敏鎬

李敏鎬

 

 

李敏鎬
李敏鎬

機場粉絲

機場粉絲

 

李敏鎬居住的lafolium

 

李敏鎬居住的lafolium 李敏鎬居住的lafolium

 

 

“繼承者”李敏鎬的“高大上公寓”

 

論峴洞lafolium由三星重工建設。該公寓地下2層、地上10層、共一棟,戶型面積為240平米和263平米,共有 18戶,其中有很多年輕的時尚明星。這里的房價為30億至50億韓元,以市價為準,排在前10位。最初的售價為38億韓元,但和大多數商住樓一樣價格呈下 跌趨勢。   

lafolium位於地鐵7號線和盆唐線經過的江南區政府站附近。歐洲風格的外觀和高檔內部裝修深受明星青睞。年過四十的崔智友、20多歲的李敏鎬 (1987年出生)也住在這里。作為高檔住宅用戶,非常年輕的李敏鎬於今年1月以29億韓元在這里買下房子。 rain的私宅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專門為巨星rain(本名鄭智薰)打造的真人秀《rain effect》日前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了rain的私宅,精致的庭院和整潔的內部環境顯示出rain不俗的品味。

 

鄭智薰

 

節目通過在rain的家中各個角落安裝的攝像頭,真實記錄了rain私下的生活。rain的私宅是一幢帶庭院的二層西洋式建筑,庭院雖面積不大,但鋪著綠色草坪,樹木和花草修剪整齊,還有一座十分精致的小型噴泉。

房間內部采用簡單的白色裝修基調,一樓的落地窗采光效果極好,客廳里並沒有放置常見的沙發,而是以單人座椅和跑步機代替,顯示rain不同於普通人的品味。

平日里熱衷於運動的rain家中還有小型健身房,各種運動設施和器材一應俱全,節目還公開了rain素顏健身的過程。

rain的私宅公開后,引起粉絲熱議,“哇,完全是國際巨星范兒啊!”、“好羨慕可以在自己家中健身”等等。

 

g-dragon新家

 

g-dragon居住的galleria foret g-dragon居住的galleria foret

 

g-dragon新家直逼江南“富人村”

人氣偶像明星g-dragon於今年3月在城東區聖水洞galleria foret購買了一套面積為168.3平米的房子。價格為30.3億韓元,與市價相當。歌手前輩崔成秀也住在這里。這是與首爾森林相鄰,而且可以看到漢江 的高檔商住樓,如今超越曾經是“富裕”的代名詞的道谷洞tower palace、三成洞i park等成為新興富人村。

 

河正宇家一層一戶遠離“狗仔”

 

  河正宇居住的tierra house 河正宇居住的tierra house

 

 

 

河正宇家一層一戶遠離“狗仔”

tierra house是位於漢南大橋南端的高檔公寓。剛建成時,因宋慧喬和張東健入住而出名。可觀賞到漢江美麗風景的這棟建筑每層只有一戶家庭,因此私生活的保護和 保安措施很完善。  據悉,最近河正宇以25億韓元的低價購買了曾漲至35億韓元的這棟公寓里的房子。最近,歌手金興國也住進該公寓。房屋面積為260多 平米,有4個房間和3個浴室。

 

申敏兒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申敏兒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申敏兒居住的hilltop treasure un village

 

申敏兒家堪稱漢江觀景臺

位於漢南洞un village最高處的hilltop treasure是最易於觀賞漢江風景的漢南洞地標建筑。李英愛搬到楊平前曾住在這里。該處共有兩棟樓、84戶。  

申敏兒於2010年搬到這里后,成為 un village的頭號明星。因擔任李炳憲和李敏貞的證婚人而受到關注的元老級電影演員申榮均也住在這里。

 

 

趙英男、裴勇俊

 

趙英男、裴勇俊 趙英男、裴勇俊

2010年國土海洋部發布的藝人房價排行榜顯示,趙英男連續6年排名第一。他居住的首爾江南區清潭洞sangji ritzvil caelum面積達618平方米,實際交易價格高達60億韓元以上。除了從窗(裝修效果圖)口往下能看到漢江,視野非常廣闊之外,還擁有電影院、紅酒吧 (裝修效果圖)、健身房等完備的設施。與企業家結婚的韓彩英以微小的差距排名第二。她與趙英男同住在一個公寓群,但面積略小,為522平方米的戶型。  

 

排名第三的是最近在城北洞置辦房產的裴勇俊。據悉,他的房產價值接近60億韓元。

江南區三成洞一帶i公寓

 

 

第四名是在江南區三成洞一帶i公寓生活的孫暢敏、全智賢、李美妍、權相佑孫太英夫婦。該小區以藝人云集而知名,時價略低於60億韓元。

 

第四名是在江南區三成洞一帶i公寓生活的孫暢敏、全智賢、李美妍、權相佑孫太英夫婦。該小區以藝人云集而知名,時價略低於60億韓元。  歌手兼藝 人的rain排名第八。他在2006年通過競拍以31億韓元的價格買下了徐世原夫婦在首爾三成洞的原來的高級住宅,由於地價上升,該房產的市價已經達到了 50億韓元。與風險企業家結婚后在京畿道加平北漢江畔置辦了大宅的沈惠珍(音)排名第九,她的住宅總面積達9920平方米,僅住房面積便達2000平方 米,是理所當然的房產面積之王。張東健和高素榮夫婦在黑石洞的住宅比2009年首次購買時上升了10億韓元左右,現在的市價超過了40億韓元。

 

裴勇私宅

 

裴勇俊新宅規模龐大“鶴立雞群” 裴勇俊新宅規模龐大“鶴立雞群”

 

裴勇俊即將入住的這間城北洞的住宅位於大使官邸聚居的偏僻區域。正對著的是躲也躲不掉的日本大使館官邸,比鄰伊拉克大使館官邸。

 

這棟白色外墻的兩層住宅比周邊的房屋更大,頗為顯眼。除了外墻以外,內部結構全部拆掉,正在進行“全面改造”。據周圍鄰居介紹,裴勇俊的新宅建筑面 積達760平方米,市價高達約5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000萬元)。  城北洞地區不愧為韓國遠近聞名的“富人區”,周圍鄰居的房屋也十分豪華。現代 (裝修效果圖)集團總裁玄貞恩的私宅及現代集團迎賓館就位於附近,還有距5分鐘車程的地方是三星集團家族的豪宅。

 

為何選擇首爾城北洞房屋

 

裴勇俊豪宅 裴勇俊豪宅

 

為何選擇首爾城北洞房屋?

 

事實上,城北洞並非是藝人聚集的地方。該區域是韓國第一代富豪及中堅企業家們長達二三十年來守護的傳統“富人區”,周圍鄰居們其實也不大歡迎娛樂圈 藝人進駐此地。  裴勇俊也是考慮了很長時間才決定購買城北洞的房子。在近一年的時間里,他打聽了首爾的多處房屋,最終相中城北洞,並於今年7月29日簽 署了購買合同。一位負責裴勇俊房屋購買交易的房屋中介人士在接受電話采訪時透露說:“裴勇俊本來做事就比較慎重,所以經過長時間考慮后才敲定的。”

 

rain豪宅的客廳

rain豪宅的客廳 rain豪宅的客廳 李秉憲豪宅外觀特別 李秉憲豪宅外觀特別 全智賢豪宅 全智賢豪宅 全智賢豪宅 玉女宋慧喬的家內部樣板格局

玉女宋慧喬的家內部樣板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