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0428/280pix/1398668367_41cd.jpg

Vidivici UV Compact Veil SPF50+ PA+++,10g

 

2014-04-29 HK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




另外我發現了一件懶人恩物──VIDIVICI的粉pack(我用的是01號Light)!VIDIVICI是韓國神枱級女星崔智友、金喜善等愛用品牌。

這隻粉神奇之處是連最後上乾粉的元素都加入其中,皮膚好的,撲一層已經可以出街;有黑眼圈又帶點暗瘡印的,就可以加遮瑕膏再薄薄上多層乾粉。粉盒內附兩個不同粉撲,一個是海綿質地化底妝用的,一個是絨毛質地補妝用的,粉的幼滑度是做完這樣的pack-concealer-pack三層步驟後也不覺厚粉,實在令人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