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與蜂蜜做面膜能否加醋

 

來源:007減肥網  作者:靳秀琴  發佈時間:2014-04-30

我收集的一些資料可能對你有幫助,下面還有些具體方法!

白雪公主綜合征代表人物:宋慧喬

曾經被網友票選為韓國皮膚最好的化妝品代言人的宋慧喬一向很注重美白養護,她的美白秘方是經濟又好用的雞蛋美白法。 將新鮮雞蛋1枚與一小湯匙蜂蜜攪拌均勻,臨睡前刷在面部,懷孕期間能否做面膜按摩10分鐘,待蛋液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就能膚如凝脂。 雞蛋的蛋清中含有可以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有效修復面部肌膚損傷的有效成分,而蛋黃中則蘊含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黃素,是很多美白產品中必須含有的元素。

白雪公主綜合征代表人物:李英愛

大長今李英愛一直被韓國人稱為氧氣美女,她的肌膚白皙細膩,但非常容易敏感。 她的獨門美白絕技就是土豆麵膜。 我一直都堅持做土豆麵膜,它能供給肌膚水分和維生素。 將新鮮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臉部或者將新鮮的土豆汁直接塗敷面部,都能獲得良好的增白效果。 土豆中富含的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不但可以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素,延緩皮膚老化,還能使皮膚變得更加潔淨滑嫩,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動,從而達到美白肌膚的作用。

白雪公主綜合征代表人物:崔智友

崔智友肌膚的白皙程度就是美白產品的最佳廣告,她的美白小秘方,就是珍珠粉敷面。 孕婦能否使用風油精我平常都用珍珠粉面膜敷臉,方法是將適量的珍珠粉調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勻敷在洗淨後的臉上,然後輕輕按摩,20分鐘後洗淨。 珍珠自古以來就是名貴藥材,本草綱目卷六四記載如下珍珠味鹹,甘寒無毒鎮心點目。 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 珍珠含有鈣、鎂等多種微量元素,還有18種氨基酸、多種短肽等營養素,可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白雪公主綜合征代表人物:梁靜茹

梁靜茹來自熱帶國家馬來西亞,膚色天生比較黑,如今她卻已經像洋娃娃一樣美麗白皙,巧克力如何變牛奶? 梁靜茹的答案是:睡前用小黃瓜敷臉。 把黃瓜切片用榨汁機打成泥狀,取一張面膜紙浸入黃瓜泥中,待面膜紙吸足水分後取出敷在臉上,1020分鐘後洗去面膜,拍上美白爽膚水。 兩條小黃瓜打出的泥可以連續使用3天,第1天剩下的黃瓜泥最好裝進保鮮袋放在冰箱裡。 如果皮膚出現破損,就要注意暫停使用哦!

美白小秘方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問題:如題,希望各位朋友告訴一下艾呵呵,重分懸賞最佳答案:常用的蜂蜜面膜有1、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 洗浴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流利英語12星座坦克大作戰變形金剛能否女子使用精油美容導致面部潰爛醫生稱都要做一次蝸牛面膜,額頭上一隻,腿上有種涼涼的感覺,像搽了風油精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 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1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 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膚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皮膚變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面膜能否重複使用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蛋清面膜: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面膜: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 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最好不好用風油精,它擦在豆豆上,是可以使豆豆快點熟,但是治標不治本。 要用要注意的是,蔬果天然,從原料到製成面膜,都要留意保存期,最好是現做現用! 使皮膚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11、香蕉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此方法可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皮膚,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皮膚

12、銀耳面膜: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 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蘋果面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 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面膜: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皮膚衰老,孕婦能否用風油精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皮膚特別乾燥者。

15、檸檬面膜: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 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16、黃瓜面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7、白芷面膜: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如何用蜂蜜做面膜蜂蜜黃瓜面膜美白除皺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面膜:孕婦能否聞風油精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可別蔑視這做起來簡略無比的水果面膜,但是適合不論什麼的肌膚。 香蕉的油分與維生素身分敷後能滲入皮膚,潤澤寶貝我們的肌膚,尤其特別適合乾性肌膚者使用,用完之後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皮膚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 此法可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細膩。

21、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 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3、用牛奶,用珍珠粉怎麼做面膜_自製春天補水面膜_自製春天補水面膜蜂蜜黃瓜面膜美白除皺這樣面膜就做好了。 使用前,先用溫水把臉洗淨,然後用小棉籤蘸著調好得面膜平均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面膜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皮膚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