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

《天國的階梯》曾經是一代少男少女追捧的經典韓劇,眼淚王子權相佑、韓劇女神崔智友、心計女二金泰熙、鄰家妹妹樸信惠,共同聚首#帶你看星星#。戲裡戲外大不同,韓國綜藝史無前例,中國綜藝也是首次喲!


高代表聲幾又香:

@我小日天又回來了 我們一起看吧。我會說這是我喜歡的第一部韓劇嗎。

//@豆希希豆: 崔智友身材好好,很漂亮//

@金泰希吧官博:所以說這是#天國的階梯#專輯嗎[偷乐]如果加上李莞就更完美了[推荐]

 

 

 



@滬江韓語:

【2014樂天免稅店MV來襲】樂天免稅店前幾天發布了2014新版的MV《You're so Beautiful》第二部,都有哪些明星呢? EXO、SuperJunio​​r、2PM、李敏鎬、張根碩、金賢重、崔智友、樸信惠、ERU[羞嗒嗒]你絕不能錯過!http://t.cn/RvP8v2Y


是年糕總會發光的:

樂天免稅店裡各種被中國人佔領

mv裡那個笑的超可愛的崔智友小男飯真是圓滿了啊,和偶像一起代言[呵呵]

 

高考青春的選擇題_唯茜愛:

#2014樂天免稅店MV#開篇大大的紅寶石鑽戒,金賢重和崔智友姐姐唯美愛情的演繹,然後我們清新的2pm野獸派的白色,接著火爆的張根碩,野遊的小清新EXO,SUPERJUNIOR的帥氣逼人,樸信惠姐姐的美美的灑香水,EUR接著唯美繼續都市浪漫,壓軸帥歐巴李敏鎬@雲淡時風清_ @cici-Tamara羽羽@Favor詩_vivi瑩紫涵

 



 韓語學習小組:

【親故認證Shot】近日,江蘇衛視主持人張純燁在個人微博發布了參與《帶你看星星》拍攝的#崔智友#合影。崔智友作為韓流女神,曾經是多少人的夢中情人啊[害羞]

最近韓流明星在中國的活動越來越頻繁了呢~[给劲] 學習韓語@韓語學習小組


 

 

jinshengyounipinger:

《冬季戀歌》不知看了多少遍,這次重溫還是像第一次看時那樣感動,超愛男女主角的,現在心裡很難受啊,怎麼辦?我要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裴勇俊,崔智友的魅力無法擋啊!)


 

 

 

 

 

choco布丁:

昨天第一天培訓見到崔智友了還有一超模但叫不出名字上週前輩說全智賢也來了[太开心]

今天第二天培訓能見到誰呢我想見我家泰民子...[亲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