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17女星家裡等 名牌免費送上門

 


「英國版蕾拉娜」瑞塔歐拉收到G#17新包,隨即上傳照片到instagram。翻攝網路

 

2014年05月30日 / 蘋果日報

大利品牌Giuseppe Zanotti有搖滾鞋王之稱,被女神卡卡(Lady Gaga)雙腳踩紅,近年來備受各地女星追捧,掀起熱潮。品牌即將推出秋冬系列新款手袋,Gisueppe以其生日而命名的G#17包,並指定送給全球 17位著名女星,讓她們率先搶用這前衛有型的新包包。



17位中外女星名單上包括美國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剛於法國舉行世紀婚禮的美國實境節目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有「英國版蕾拉娜」之稱的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超模Kate Moss(凱特摩絲)、英倫潮女艾里珊•鍾(Alexa Chung)、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與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等等,而亞洲女星則有4位,香港代表為潮媽陳慧琳,另外有中國女星姚晨、韓國女星崔智友,台灣代表則是隋棠。(沈佩霖/綜合報導)

 






Giuseppe Zanotti的秋冬新款G#17包,售價約台幣6萬9000元,6月推出。香港《蘋果日報》



全球17位著名女星包括台灣名模隋棠。資料照片



香港潮媽陳慧琳收到的是Giuseppe Zanott G#17黑色款。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