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娛樂實時新聞:

#崔智友##誘惑#首次拍攝、皺紋都沒有的白皙的皮膚,崔智友變身冷靜完美的首席執行官(ceo)。在公開的照片中有崔智友在劇中成功變身成為'遊說英”完美的樣子。與大集團的女性ceo相符的干練的都市形象令人驚訝。


 

 

韓國整形外科:

劇照中權相宇身穿幹練正裝將緊張准備面試的神情準確的表達。首次拍攝的他表示“懷著緊張的心情投入到首次拍攝中還有些暈暈的。這是部極具愛情矛盾的、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還望大家多多支持。”誘惑是權相宇、崔智友暌違11年再度攜手的作品。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於14日首播。

 

 

 

權在心:

#權相佑##誘惑#【演員崔智友冷靜的變身為完美首席執行官(ceo)和權相佑同呼吸】sbs電視台新周一周二電視劇《誘惑》方面,26日在劇中扮演劉世英的演員崔智友登場,首次公開了拍攝的情景。在公開的照片中有崔智友在劇中擔任劉世英,成功變身為完美的樣子,符合大集團的ceo幹練的都市形象。

 

 



 韓流娛樂館:

【影視星動態】近日,SBS TV全新月火劇《誘惑》的製作組公開了#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劉世英的劇照。


 OWL-TV2XQ:

♡權相佑♡ SBS電視劇[유혹誘惑] 公開預告片是內容翻譯→崔智友獨白:「小時候去海灘玩,孩子們都喜歡堆沙,但海浪一來,所有沙堆城堡都被摧毀,我一直覺得他們像傻瓜一樣,為了測試你們堆起來的戀愛是多麼脆弱,我想成為海浪。」令人感覺她的角色有點兒惡毒,並非像過往般善良~ http://t.cn/RvTwKim

 

 

@權相佑中文網:

#權相佑##崔智友##SBS誘惑#首次拍攝,權相佑變身神情緊張的求職者車石勳;崔智友變身CEO,以銳利的目光審視面試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