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孝真新劇被揭抄襲 製作組認衰 公開道歉


[2014-06-27]     文匯報

由韓國男星趙寅成和喜劇天后孔孝真擔綱的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未正式啟播便已新聞多多,繼早前孔孝真遇上三車連環相撞車禍導致左手骨折後,該劇的宣傳短片近日就被揭發抄襲紐約影像藝術家Celia Rowlson-Hall的作品《OLIVE LOVE》,電視劇製作組昨日就此事發表聲明公開承認宣傳片抄襲,並正式向觀眾致歉。

《沒》片於本月24日在電視劇官方網站中公開了首個預告短片,短片中孔孝真和趙寅成以多個清新時尚的造型在鏡頭前隨覑音樂節拍起舞,令人眼前一亮。然而,自片段公開後被不少觀眾揭發情節與Celia Rowlson-Hall的作品幾乎有九成相同,就連二人的動作和神情亦有如倒模一樣,有網民甚至指摘該片:「怎樣看都是一樣!」

劇集或延後播出

該劇製作公司GT娛樂及CJ娛樂股份有限公司(CJ E&M)其後承認抄襲,並發表公開道歉聲明指在製作的過程中參考了多方面的資料,發現《OLIVE LOVE》的影片最符合該劇「愛情」之主題,然而製作方面亦承認抄襲,指他們作了錯誤的選擇,犯了難以彌補的錯誤,又表示一定會反省。公司又就抄襲事件向觀眾鄭重道歉,並指已即時將有關的宣傳片刪除。

此外,孔孝真發生車禍受傷後,已於前日重返劇組開工,劇集原定7月23日首播,並預計緊接李勝基主演的劇集《你們被包圍了》後播出,但由於拍攝進度落後,一度傳出要延後播出,暫未知首播日會否順延。

李勝基傷後回歸狀態勇

另外,早前李勝基拍攝《你》片時,眼部不慎被道具刀刺傷而入院,其後亦已極速復工,日前劇組就公開了他的片場照,劇組人員表示李勝基回歸後,工作態度更加認真,似乎未有受流血事件影響。同時,劇組亦公開了劇集《誘惑》中女主角崔智友的造型照,劇照中她穿上了一襲OL服,一副女強人的模樣。據悉,崔智友在拍攝過程中將角色的能幹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贏得工作人員的高度讚賞。

■文: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