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40630/large/30ee15p22.jpg

 

2014.06.30 / HK 蘋果日報


臨近暑假的黃金檔期,一眾韓星均四出活動努力𢱑銀,昨日香港機場更是星光熠熠,多名韓星先後襲港,包括《繼承者們》的李敏鎬、《Hotel King》女星李多海及來港拍攝新劇《誘惑》的崔智友及權相佑,即時辣㷫香港機場,論人氣自然是李敏鎬贏開巷!

男神李敏鎬前日才在上海出席粉絲見面會,昨凌晨已旋風抵港,吸引近500名粉絲於機場守候。早於李敏鎬到港前,警員、機場保安以及工作人員已經嚴陣以待,在李敏鎬途經的出口架起鐵欄。因航機延遲一小時才抵港,一眾粉絲捱眼瞓苦等個多小時,直到約凌晨1時15分,李敏鎬才戴住黑超步出並向粉絲揮手及握手。

「好想食海鮮臭豆腐」

經過一晚的休息,李敏鎬昨日於亞博出席代言品牌的粉絲見面會,吸引過千粉絲撐場。李敏鎬坐着按摩椅出場,先在台上擺出不同甫士,之後他分別用廣東話及英文跟大家打招呼,並表示應盡早來港會粉絲,雖然現在才來有點遺憾,但很高興見到大家。人氣爆燈的他又要忙拍片又要四出宣傳,男神表示壓力大,而見粉絲及瞓覺是他最愛的減壓方法,冧爆粉絲。男神昨日心情超靚,與粉絲互動時又攬又餵她們食魚蛋,本月22日是他生日,大會特別送上蛋糕及唱生日歌為他慶祝,男神被意外驚喜嚇倒,尷尬地多謝大家。最後李敏鎬與粉絲大合照及送簽名海報,臨別前不忘再次跟粉絲說:「I love you!」全程親民又貼心。

 

■男神親手餵食魚蛋,冧暈粉絲。     

■李敏鎬於見面會上任攬唔嬲。     

■李敏鎬旋風式抵港,粉絲捱夜接機。

李敏鎬透露11月會再度訪港,他認為香港的女生很熱情很有活力,而自己的理想型是活潑及令他有衝動想照顧的女性。作為亞洲男神,他不介意忙碌的生活,亦有意接拍內地或香港的作品。他說:「今次訪港時間很短,但好想食海鮮,臭豆腐同飲奶茶。」
正在忙拍劇的李多海昨日亦抽空來港出席慈善活動。原定同行的媽媽因抱病而臨時缺席,可能因為有200多名粉絲接機,李多海心情未受影響,極為親民。

 

■善心爆棚的李多海,百忙中抽空來港做慈善活動。   

 

 ■李多海單拖來港,200多名粉絲熱情迎接。

 

 



■戴上墨鏡的崔智友昨午低調來港拍劇。   

 

 ■權相佑與崔智友的新劇《誘惑》在香港拍攝外景。

 

李多海拒答整容問題

晚上,李多海到Ritz Carlton出席慈善晚宴,並捐出酬金20萬港元給救世軍,不過李多海受訪前要求多多,有關私事、家事及整容問題一律拒絕作答,而拍完劇後她將會休息一兩個月,之後會到內地與粉絲見面。此外,《天國的階梯》經典組合權相佑和崔智友亦來港拍新劇《誘惑》,前日已到港的權權在官網留言大呻香港天氣太熱。而戴崔智友昨早低調抵港,有忠實粉絲聞風而至,並送上鮮花給崔智友。

採訪:黎金美、王連連、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陳慧安、陳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