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抵港即會權相佑


2014.06.30 / 東方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昨早來港為SBS新劇《誘惑》取景,她戴上黑超穿劇中的戲服現身機場,獲一班粉絲接機及送花。崔智友全程滿臉笑容,上車時不忘向粉絲揮手道別,之後即到外景場地會合已抵港的權相佑拍攝。

早一步抵港的權相佑在微博表示,在港拍攝順利,影了不少漂亮場面,但覺得香港太熱,拍攝時很辛苦,而今次是權相佑與崔智友自韓劇《天國的階梯》後再合作。


 

 

 

金在中朴有天即將入伍

2014-06-30 / 成報

核心提示:據韓國媒體報道:「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今明兩年,將有一大批出生於1985年至1987年間的韓國男藝人被召入伍,這批藝人幾乎覆蓋了韓國30歲以下的當紅人氣男星。其中,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以及韓國男演員劉亞仁已經確定會在今年下半年入伍。同時,人氣小天王金秀賢則最晚也會在明年加入服兵役行列。」

  據韓國媒體報道:「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今明兩年,將有一大批出生於1985年至1987年間的韓國男藝人被召入伍,這批藝人幾乎覆蓋了韓國30歲以下的當紅人氣男星。其中,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以及韓國男演員劉亞仁已經確定會在今年下半年入伍。同時,人氣小天王金秀賢則最晚也會在明年加入服兵役行列。」

  這次入伍風潮無疑將對今明兩年的韓國電視劇行業造成巨大影響,粉絲們則表示,在未來兩年可能會有譬如宋慧喬與宋承憲、權相佑和崔智友等老牌經典熒幕情侶回歸大眾視線。據悉,在十月份之後,很多已經確定製作的韓劇只向媒體公布了女主角名單,然而男主角一列,則至今依舊空白。據韓國媒體透露:「面對韓國男星長達兩年的兵役期,三大電視台對此十分擔憂,正在緊急招募藝人。」不過好在今明兩年,俞承豪、李帝勛、宋仲基等藝人將相繼退伍,大家則表示對其回歸非常期待。

  此外,據韓國歌手金在中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JYJ將會發行最新專輯,之後金在中和朴有天都將入伍,該專輯也將成為JYJ成員入伍前的告別作品。」據知情人士透露:「JYJ三名成員已經在2011年2月14日進行了參軍體檢,金在中被判定為參加26個月的兵役。但是,由於韓國去年正式廢除文藝兵制度,所以明星們再也無法享受這個特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