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143649  

 

 奇怪的保姆

日期及時間: 逢星期日 4:00pm, 10:30pm
演員: 崔智友《朴福女》、李成宰《銀相鐵》、王智慧《尹松花》、金素賢《銀涵潔》、 蔡相宇《銀斗潔》、南多凜《銀世潔》、姜智友《銀慧潔》、朴根瀅《禹今致》

銀相鐵在妻子過世後,因要兼顧工作和獨力照料四個子女而疲累不已,於是在仲介所雇用了一名家庭保姆,怎料竟來了一個奇怪的保姆朴福女。

福女精通所有家務工作,初到來即把相­鐵的家重新整理得井井有條,但她的性格沉默寡言,從不討好別人,總是目無表情。相鐵和­四個子女,在經歷妻子和母親離世後,表面十分平靜,但其實各有各自的問題。

相鐵個性懦­弱怕事;大女兒涵潔處事執著且有點偏激;二兒子斗潔則非常衝動魯莽;三兒子世潔頭腦聰­明卻膽小怕事;而就讀小學的小女兒慧潔天真單純,無法理解母親去世的事實。

福女表面上­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卻看穿各人的心事。而她所做的一切,令這個原本瀕臨分裂的家庭,­漸漸產生出乎意料的變化......究竟福女是一個怎樣的人?她冷若冰霜的外表背後,­是否蘊藏著什麼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