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公司提供]

記者 丁鑫(budingmiao@ajunews.com)| 登錄 : 2014-07-15

 

SBS新水木劇《誘惑》的主題曲《你還有我》的音源於15日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上正式公開。

主題曲《你還有我》是在R&B節奏的基礎上,配以優美的鋼琴和管弦樂伴奏,再加上朴正炫如天籟般的嗓音,十分淒美動聽。而歌曲中頗含深意的歌詞,更是將劇中人物複雜的感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曾經和朴正炫合作過的音樂人崔價源、金道勳、李玹承也參與了該歌曲的製作,因此完成度相當之高。值得一提的是,朴正炫演唱的《你還有我》14日作為《誘惑》片尾曲一經播出,便得到了眾多觀眾的喜愛,一度登上了搜索詞的首位。

另一方面,電視劇《誘惑》講述的是四名男女兜兜轉轉的愛情故事,於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