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 韓星網

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誘惑》劇組公開了崔智友的劇照。

崔智友(飾 劉世英)在劇中變身傲慢女強人。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趴在滿是泡泡的浴缸內,露出纖細肩線。若有所思的崔智友引起了觀眾對於她和車錫勳(權相佑 飾)今後關係發展的好奇。

據尼爾森收視率統計,昨晚(7月14日)首播的《誘惑》收視率為7.6%。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崔智友搞不倫 香豔浴照催情

 

崔智友在沐浴戲中小露香肩。翻攝《韓星網》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0715/420_8e20eb1fcb7d2e0d1c690bdf7978df8f.jpg

崔智友(左)在新劇裡跟權相佑搞外遇。翻攝XPORTS NEWS新聞網

 

2014年07月15日 /  TW 蘋果日報

「韓流天后」崔智友在新劇《誘惑》飾演女強人,並與人夫權相佑大談不倫戀。2人隔11年後再度合作,備受矚目,今天劇組更釋出新的劇照,刺激收視!

劇照中崔智友趴在浴缸內洗泡泡浴,纖細的肩頸線條誘人,搭配若有所思的表情,令觀眾更加好奇故事將會如何開展。該劇昨晚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為7.6%,略輸《Triangle》的9.5%與《Trot戀人》的8.3%。

(陳怡伶/綜合報導)




 

 

 

 

【韓流】新劇首播收視麻麻 崔智友出浴 露香肩力谷

 

 

友姐露香肩力谷收視﹗

 

2014-07-15 / HK 蘋果日報


由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老拍檔權相佑同崔智友主演嘅新劇《誘惑》,噚晚終於播第一集啦,雖然演出陣容強勁,不過首播收視未如理想,只得7.6%,係同檔時期排第三,而金在中主演嘅《Triangle》,同池賢宇嘅新劇《Trot戀人》收視就分別有9.5%同8.3%,《誘惑》要再努力先可以登上榜首!

劇組就公開咗崔智友最新嘅出浴劇照,友姐大方咁露香肩,唔知可以唔可力谷到今晚嘅收視呢?

另外,其實男團CNBLUE成員正信都有份演出《誘惑》,不過之前就冇跟嚟香港拍攝,佢喺劇中扮演一位外貌出眾,但無所事事嘅無業游民,令人相當期待佢喺劇中嘅發揮。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0715/large/1405401549_ed40.jpg

 

《誘惑》噚晚首播,但收視未算標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