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132848_53c4ae002a867_1  

 

記錄下了崔智友的迷人風姿的幕後照公開。


2014.07.16 作者: 金惠仁 | STAR N


14日首播的SBS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誘惑」第1集中,飾演劉世英的崔智友,完美變身鐵娘子,吸引眾人關注。


當天的劇集中,劉世英(崔智友飾)在出差香港時,偶然救下了因為錢的問題而企圖自殺的羅虹珠(朴河宣飾),並再次遇到了過去曾去自己的公司面試過的碩勳。之後,雖然對含淚相擁的羅虹珠和車碩勳(權相佑飾)的樣子,嗤之以鼻,但內心卻因兩人的感情和動作,泛起了一絲漣漪。


為此,不相信愛情的世英,向碩勳提出了,以在一起3天為條件,支付10億(韓元)的破格提議。兩人的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當天的劇集中,盡顯崔智友的迷人魅力的拍攝幕後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完美變身在救下眼前想要自殺的虹珠後,也依舊保持冷靜的世英的崔智友,在酒店披著浴袍的樣子,盡收眼底。照片中,崔智友在濕漉漉的長髮,和優雅迷人的姿態下,正坐在鏡子前面。



在另一張照片中,崔智友身著深藍色的透視長裙,完美變身高傲、氣韻非凡的事業家「世英」,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崔智友出演的「誘惑」第2集,將於今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