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飾演的欠債已婚男,為金錢誘惑答應讓富婆崔智友包養三天。(網路圖片)

權相佑飾演的欠債已婚男,為金錢誘惑答應讓富婆崔智友包養三天。(網路圖片)

2014年07月17日 /  TW 蘋果日報

 
韓劇「誘惑」本週在韓國播出,由崔智友與權相佑擔當男女主角,這是兩人繼11年前「天國的階梯」再度合作,引起韓劇迷關注,但本週兩集播完,收視率暫居同檔末座。

 

爆肌!為刺激收視率,權相佑展露37歲的精壯身材。(網路圖片)

爆肌!為刺激收視率,權相佑展露37歲的精壯身材。(網路圖片) 爆肌!為刺激收視率,權相佑展露37歲的精壯身材。(網路圖片)

 

11年前,韓劇「天國的階梯」也曾在台灣播出,是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作。(網路圖片)

 

11年前,韓劇「天國的階梯」也曾在台灣播出,是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作。(網路圖片) 11年前,韓劇「天國的階梯」也曾在台灣播出,是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作。(網路圖片)

 
崔智友飾演一名女富豪,用十億韓圜(約台幣2,900萬元)要求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而負債走投無路的已婚男權相佑陪她三天。這三天的劇情主要在香港拍攝,權相佑騎腳踏車載崔智友的畫面,配上鄧麗君歌曲「甜蜜蜜」,完全是向電影「甜蜜蜜」致敬。



 

 

 



權相佑崔智友11年後再合作 擺脫苦情戲碼


2014年07月17日   稿件来源:文:廣州日報

  香港新聞網7月17日電 據《廣州日報》報道,去年下半年開始,眼看中國乃至全亞洲都被李敏鎬、金秀賢等長腿歐巴各種“刷臉”,南韓老牌男神們終於也坐不住了。除了趙寅成,另外一位南韓“骨灰級男神”權相佑也已于7月15日殺回熒屏,優酷也將第一時間同步南韓全網獨播。

  據悉,權相佑、崔智友領銜主演《誘惑》,曾經創造過“誠俊哥”和“靜書”經典熒屏情侶的他們,繼《天國的階梯》後時隔十一年再合作。這次擺脫了“苦情”的兩人,將上演一場有趣故事。(記者 曾俊)

  劇中,崔智友一改其清純可人的形象,扮演魅力與霸氣兼備的財閥女,是一個原本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並會在劇中以金錢利誘權相佑賣身還債。權相佑則飾演一個被逼到絕境的落魄男子,艱難遊走在妻子和“買主”之間。

 

 

 

 

崔智友權相佑《誘惑》演繹富婆包養小白臉

 

http://ent.sina.com.tw/images.php?t=news&limit=4&resize=250x102&f=/music_data/news/photo/290000/296654/14055804677407.jpg

韓劇《誘惑》


北京新浪網  2014-07-17

  新快報記者 徐紹娜

  在李敏鎬[微博]、金秀賢[微博]等長腿歐巴成功完成各種“刷臉”後,南韓老牌男神們終於也坐不住了。7月份,權相佑[微博]、趙寅成兩位南韓“骨灰級男神”相繼殺回熒屏,展開新一輪“吸睛大戰”。7月15日,權相佑攜手崔智友[微博]主演的《誘惑》率先亮相。兩人繼《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再合作,這次“誠俊哥”和“靜書”已擺脫“苦情”情侶,演繹“億萬富婆”與被包養“小白臉”的故事。據知,該劇將於每周二、周三在優酷同步南韓全網獨播。

  權相佑崔智友11年後再合作

  《誘惑》講述了權相佑在已經有妻子的情況下,為了償還巨債,而接受富家千金崔智友提出的極具誘惑性的交易,以數十億韓元的價格將自己賣給她,但兩人卻最終慢慢找到真愛的故事。當年,權相佑與崔智友合作的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火爆亞洲,曾創下45.2%的收視成績,而“誠俊哥”和“靜書”這一對更成為韓劇經典夢幻組合。時隔11年後,兩人再度攜手,雖然仍是“情人”,遭遇卻是天翻地覆,“虐情”比“苦情”更令劇迷期待。

  劇中崔智友一改以往清純可人的形象,扮演魅力與霸氣兼備的財閥女,是一個原本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以金錢利誘權相佑賣身還債。權相佑則飾演被逼到絕境的落魄男子,艱難游走在妻子和“買主”之間。權相佑是否將大秀自己的華麗肌肉,以及和崔智友是否有親熱床戲,成為眾多粉絲關注焦點。

  此外,在《Three Days》有出色表現的樸河宣,此次在劇中飾演權相佑的妻子,性格溫柔,是一個默默忍耐的女性。而李延鎮則出演一位集合有錢、帥氣、高學歷為一體的“完美男人”。

  香港取景,逛大街曬恩愛

  除了經典情侶組合外,《誘惑》的製作團隊也實力不俗,由《狼與狗的時間》、《Dr.Jin》等熱播劇的編劇韓智勛與《家門榮譽》的導演樸英秀聯手打造。早前製片方公佈該劇首款劇照時,就已引發觀眾期待。劇照中,權相佑以悲傷的表情看著窗外,崔智友則身穿制服以冷靜的目光背對鏡頭,畫面引人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在香港多地取景,首集除展示香港的夜景外,又起用懷舊電影音樂,大玩復古風。此前,劇組在海邊拍攝的一場騎自行車談情的戲份,也被指很有懷舊感。當時權相佑騎車,穿著藍色長裙的崔智友則坐在後座輕摟權相佑腰間,含情脈脈。兩人游走大街上曬恩愛的情景,像極了經典電影《甜蜜蜜》中黎明踩腳踏車載著張曼玉上街的情節。

  首集中兩人的感情線已引起熱議,有人為經典情侶檔再現而興奮,有人卻認為劇情稍老土,尤其對崔智友勾引權相佑的感情線,有點無法接受。不過,兩位主角的精湛演技依然獲得贊賞。另據瞭解,《誘惑》首集收視未如理想,僅錄得7.6%收視,不敵同時段播出的《Triangle》及《演歌的戀人》。不過劇組隨後公開了崔智友的出浴照,及時刺激了第二集收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