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114311793002 

 

  崔智友粉絲送雞湯


騰訊娛樂 2014年07月21日



  7月18日,崔智友的粉絲們為進入炎夏仍在辛勤工作的《誘惑》劇組工作人員送150人份的參雞湯和甜米露。崔智友感謝粉絲們貼心準備的禮物,一直到最後不離場,向他們表達感謝。並且所有的工作人員享受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誘惑》以在金錢的面前産生心裏矛盾的權相佑和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崔智友的表演而引人注目。尤其是崔智友所飾演的優雅卻氣場十足的女CEO得到好評。

  另外,在《誘惑》第三部裏權相佑從以跟服侍崔智友三天為條件,花10億韓元的崔智友發現真情的一面而糾結,讓人期待他們的關係將要如何發展。

 






崔智友演新劇《誘惑》 粉絲送劇組參雞湯

news-1-250x0-14059107168168


北京新浪網 2014-07-21



  新浪娛樂訊 7月18日,崔智友[微博]的粉絲們為進入炎夏仍在辛勤工作的《誘惑》劇組工作人員送150人份的參雞湯和甜米露。

  崔智友感謝粉絲們貼心準備的禮物,一直到最後不離場,向他們表達感謝。並且所有的工作人員享受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誘惑》以在金錢的面前產生心裡矛盾的權相佑[微博]和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崔智友的表演而引人註目。尤其是崔智友所飾演的優雅卻氣場十足的女CEO得到好評。另外,在《誘惑》第三部里權相佑從以跟服侍崔智友三天為條件,花10億韓元的崔智友發現真情的一面而糾結,讓人期待他們的關係將要如何發展。


 

 

 



崔智友粉絲俱樂部 為「誘惑」工作人員精心準備了150人份禮物

STAR N / 作者: 金惠仁

崔智友的粉絲們特意為其精心準備了禮物。


18日,崔智友的粉絲俱樂部逢三伏,特意為SBS週一二連續劇「誘惑」工作人員150人,送上了參雞湯和甜米露。


這是為了在酷暑中,依然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們特意精心準備的禮物。


崔智友向粉絲俱樂部一一表示感謝他們特意準備的裝載了誠心誠意的禮物,工作人員們也一邊享用著美食,露出幸福微笑。


另外,「誘惑」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





 

 

崔智友炎炎夏日拍《誘惑》 粉絲送劇組參雞湯慰勞

來源東方網 / 07/21/2014



近日,崔智友的粉絲們為進入炎夏仍在辛勤工作的《誘惑》劇組工作人員送150人份的參雞湯和甜米露。

崔智友感謝粉絲們貼心準備的禮物,向他們表達感謝。 而所有的工作人員也藉此享受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誘惑》劇中,在金錢的面前產生心理矛盾的權相佑和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崔智友的表演引人注目。 尤其是崔智友所飾演的高貴優雅卻氣場十足的女老闆形象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

另外,《誘惑》第三集中,權相佑在以服侍崔智友三天為條件,贏得崔智友10億韓元的賭注中,發現崔智友真情的一面而糾結,讓人期待他們的關係將要如何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